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艾钛科纳米涂层厂供应超硬刀具涂层 普通会员

艾钛科纳米涂层厂供应超硬刀具涂层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刀具表面涂层刀具涂层、模具涂层、零部件涂层、纳米涂层、超硬涂层、PVD涂层、DLC涂层


DLC(类金刚石)

DLC涂层也叫类金刚石涂层,兼备高硬度(>HV1500)及较低的干摩擦系数(0.05-0.1 ),是一种可实现无油自润滑的涂层。该涂层极低的涂层处理温度,**低可达130度,适合于所有金属材料及大多数有色金属的基体,DLC涂层不改变零件的有效尺寸及表面粗糙度.
    DLC涂层特有的润滑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发动机零部件,有色金属切削刀具,有色金属及不锈钢等成型冲压模具,滑动密封部件,半导体行业模具,注塑模具,纺织行业等

主要特点

高润滑性(摩擦系数低),抗粘附性好,硬度高
磨损性能好

应用范围

·精密零件
·干式切削
·注塑成型(改善脱模)
·铝材的切削及成型

·光盘模具

纳米涂层 模具涂层刀具涂层镀钛镀钛厂刀具镀钛模具镀钛 纳米镀钛模具表面加硬 pvd涂层 涂层 镀膜 表面处理 TiNTiALN 超硬 结合力 膜厚 刀具 模具 退涂 脱膜 涂层的厚度 涂层的结合力 镀钛 涂层的耐磨性 涂层的硬度 镀钛厂 涂层的价格 涂层的前处理 涂层的温度 真空镀膜 物理气相沉积涂层 切削刀具 精密模具涂层 汽车零件镀钛  硬质合金刀具涂层镀钛涂层防腐涂层涂层镀钛涂层工艺涂层硬度涂层锯片涂层厚度冲头涂层涂层镀膜涂层丝锥ticn涂层dlc涂层


二、涂层种类:

标准涂层:TiN、TiCN、TiALN、ALTiN、CrN等;

特殊涂层:DLC、ZrN、LATOMAL、LATOMCR(CrTiN)、LATOMSI(TiALSIN)及低温涂层等。

主要客户群及相关镀钛产品:

1.切削工具:如钻头,铣刀,螺齿刀,**,圆锯片,舍弃式刀片等工具。

2.精密模具:拉伸模,五金模,塑料模,模具配件,成型模具,顶针,冲棒,镶件等。

3.粉末冶金:精密模具,模具工件/耐磨部件等。

4.电子**设备:SMT机器零件,人工关节,手术刀,内孔镜等。

5.汽车工业:活塞,活塞环,汽门挺杆,凹轮轴等

苏州艾钛科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客户提供刀具、模具、工业耐磨件PVD(物理气相沉积)涂层服务的**公司,公司自主研发**涂层设备及工艺,研发实力为客户提供的超硬涂层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拥有多名从事涂层行业十几年的工程技术人员,保证工艺及设备稳定性,从而保证产品品质、交期及服务质量,并不断追求品质涂层,**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蕾 女士
  • 电话: 0512-电话号码
  • 真: 0512-传真号码
  • 手机: 15106216515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苏州市新区浒杨璐36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