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铝灰分离机 浆料釉料 砂磨机 氧化锆珠 0.1mm 普通会员

浆料釉料 砂磨机 氧化锆珠 0.1mm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氧化锆珠使用说明:

根据研磨材料的粘度、硬度、分散粒径大小及研磨要求,选择相应品种、规格和数量的氧化锆珠;研磨前,清洗锆珠和研磨机筒内壁;先把需研磨的物料装入研磨机桶内, 然后放入适量的锆珠, 研磨机运行后,再逐渐添入锆珠。装填量一般为研磨机桶内容积的70%-85%;切勿让锆珠在研磨机缺料的条件下长期运行,否则研磨机易被损坏;研磨机运行一段时间后,要适量补充锆珠,以研磨的质量和效能。

 

氧化锆珠主要应用于高粘度、高硬度物料的细研磨与分散,并且可以达低污染

  研磨效率高:由于锆珠真密度大 ,在同等运动速度下具有大的研磨动能,研磨效率比普通陶瓷微珠高2-3倍。获得为理想的效果。

  耐冲击、低磨耗:由于锆珠ZrO2含量高,具有高密度、高韧性、低磨耗、无碎球、剥离等优点,对研磨物分散污染小。磨耗比普通陶瓷微珠低4-10倍。

  稳定性好:稳定性能佳、耐酸、碱腐蚀。

  流动性好:圆形度好、表面光滑、无气孔、具有反射光泽,易清洗。微珠与微珠之间流动性好,对设备小。

  使用成本低:锆珠的磨耗是目前磨介里低的。因此被誉为是目前性能价格比优的微珠。 

  锆珠是一种高度、惰性、坚硬、、的球状颗粒。在涂料中应用,可以降成本、增含量、提供性能和工艺操作条件。

  01降低粘度、增加流动性

  与其它不规则形状的填料相比,锆珠像轴承间的钢珠般容易滚动。锆珠比重大,易滚动,动能大,因此降低了粘度、增加了流动、了喷涂性

  02高的填充量、降成本

  由于和其它形状的填料相比,锆珠具有小的表面积体积比。可以降低树脂的用量,增加填料的用量,而且体积较小的微球填充了体积较大的微球间的空隙,就增加了固含量,降低VOC,同时也降低了成本。

  03硬且

  锆珠硬度高且,使得油漆涂料表面坚硬并且耐刮擦。的表面,让您省却了维护和重涂的成本和时间。如果使用传统的填料,松软或不规则的颗粒会让表面很快或裂开。

  04光泽控制

  许多光泽控制的材料会增加粘度。但是使用锆珠能够的降低光泽度而不怎么增加粘度。

  05屏障

  堆积紧密、坚硬、惰性的颗粒使得耐久、低,形成一个对恶劣气候、化学腐蚀的一个屏障。

  06稳定性

  由于其成分是惰性的陶瓷,因此锆珠能不同的化学品的侵蚀。

  07辐射固化

  锆珠对于25nm以下的紫外线UV是透明的,UV能穿越整个涂层,可以帮助UV固化涂料的固化并施工效率。对于电子束固化涂料的应用,锆珠可以增加粘度和控制流动。

  08设备

由于耐压度高,锆珠很好在生产研磨的时候加入。要分散效果,沙磨、球碾、辊压都可以。和使用其它相同或低硬度的填料相比,使用锆珠对于设备的反而小。

 

氧化锆珠的密度通常用比重(真比重)和分散重力(假比重)来表示。氧化物的分子量和组成决定研磨密度。常用的磨削密度如下表所示。通常,氧化锆珠的比重越大,脉冲越大,研磨效率越高,并且研磨机(圆柱体、分散盘等)的接触部分越高。磨损比较大,所以浆液的粘度和流量的匹配就变成了关建。密度低磨粒适用于低粘度浆料。高密度磨粒适用于高粘度浆料。

氧化锆珠的硬度,MohsMOHS)是一个常用的指标。磨珠硬度越高,珠子的磨损率越低。例如,磨粒在磨床(分散盘、销和圆柱体等)的接触部分上的磨粒磨损表明,较硬的磨粒在接触部分上具有较大的磨粒磨损,但通过调整填充量可佳优化点。珠粒、浆液粘度、流速等参数。

氧化锆珠的粒径,磨珠的大小决定了磨珠和材料之间的接触点的数量。接触点越大,相同体积的珠粒尺寸越小,理论磨削效率越高。另一方面,当磨削初始颗粒较大的材料,例如100微米的浆料时,D=1mm的珠子可能不能成功地使用,因为珠子很小。如果种子的脉冲不能wang全研磨和分散的,此时应该使用直径较大的珠子。

锆珠的选择往往是业内的一般选择;如粉碎鼠疫;、和生化方面,属作为顾忌,PbO是常见的成分。在选择研磨介质时,应考虑由珠子的化学成分确定的一些物理性质(硬度、密度、低磨)以及珠子本身的磨损对浆料的污染。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六连 女士
  • 电话: 0799-电话号码
  • 真: 0799-3495302
  • 手机: 18779917026
  • 地址: 江西省 萍乡市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峡山口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