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水帘环保打砂一体机 11

水帘环保打砂一体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钜铧机械 规格:JH-SDG202 材质:201不锈钢
产地:广东东莞

1..砂带周长2100*50mm或者1800*50mm,自带变频器调速。

2.水帘除尘箱体内设有水帘墙,含尘气体流向水帘墙并撞击水帘,这时粗粉尘与水帘墙的水混合一体,随着水帘流到水池,起到初效过滤的效果。

3.气体定向流动产生,是由后一道引风机抽动除尘箱的空气,而产生定向流动的效果,后净化空气由抽风机排出。

 4.传统除尘设备有集尘罩收集灰尘集中处理,集尘罩外的灰尘落在地面,风吹或人的走动带起地面上的灰尘到处飞扬,形成灰尘云的源,存在的风险!今天兴远发环保科技的静态阻尘飞扬设计克服了以上困扰,阻止了隐患的酿成,还我们一个的环境!设计原理设备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分控制系统与过滤系统下部分水池循环系,水渗入灰尘与灰尘混合,杜绝传统落地除尘飞扬的二次危害,真正做到地面无灰尘,还操作人员的一个洁净空间!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小姐 女士
  • 职位: 销售专员
  • 真: 0769-22719282
  • 电话: 0769-81309168
  • 手机: 18928226008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保安围一队墩头洲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