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维修设备 寿力螺杆机温控阀芯88290022-023 普通会员

寿力螺杆机温控阀芯88290022-023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苏州寿力SULLAIR 规格:88290022-023 材质:88290022-023
产地:寿力空压机温控阀配件

寿力螺杆机温控阀芯88290022-023

当要求气体的工作压力较高时,采用单级压缩不仅不经济,有时甚至是不可能实现的,采用多级压缩。多级压缩就是将气体从吸入开始,经过几次升压而达到所需要的工作压力。



1
节省功率消耗



采用多级压缩,可以通过在级间设置中间冷却器的方法,使被压缩气体在经过一级压缩后,行等压冷却,以降低温度,再进入下一级气缸。温度降低、密度增大,这样易于进一步压缩,较之一次压缩可以大大节省耗功量。因此在相同的压力下多级压缩做功的面积就比单级压缩要少。级数越多省的功耗就越多越接近于等温压缩。

注意:喷油螺杆空压机的空压机已经非常接近定温过程。如到达饱和状态后继续压缩继续冷却的话,将有冷凝水析出。这些冷凝水如果与压缩空气一起进入油气分离器(油箱)内,会使冷却油乳化,影响润滑效果。随着冷凝水的不断增加,油位也会不断上升,后冷却油将会随同压缩空气进入系统,污染压缩空气,对系统造成严重后果。

因此,为了防止冷凝水的产生,压缩腔内的温度不能过低,大于冷凝温度。如排气压力为11bar(A)的空压机,冷凝温度为68℃,当压缩腔内温度低于68℃时,将有冷凝水析出。因此喷油螺杆空压机的排气温度不能过低,即等温压缩的应用在喷油螺杆机中由于冷凝水的问题受到了限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全中 先生
  • 电话: 027-85881660
  • 真: 027-85790281
  • 手机: 13618611011
  • 地址: 湖北省 武汉市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3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