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轧制辅助设备 中力电动叉车销售维修 普通会员

中力电动叉车销售维修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深圳中力电动叉车销售维修哪里找,中力小金刚叉车的维修保养,中力电动叉车维修方法咨询鑫邦叉车销售维修和服务,欢迎咨询。公司是一家从事叉车维修及保养的叉车服务商, 公司系多家工程机械叉车制造商在华南地区的特约售后服务(维修保养)供应商。精通维修进口及国产品牌的电动平衡重、前移式、托盘车、堆高叉车,内燃平衡重叉车,升高装卸平台叉车,手动液压叉车等。公司拥有一批技术高超维修工程师,擅长解决各类实际叉车故障问题,可提供叉车维修保养、进口及国产叉车发动机、波箱、前桥、液压、电气系统等大中小维修、定期检查保养服务。价格合理、服务快捷,二十四小时上门跟踪服务,是一家有着十几年叉车维修经验的叉车修理厂。多年来,鑫邦叉车的维修技术及售后的服务获得客户好评价,在广东深圳享有较高的信用度,是深圳地区具技术实力的叉车维修保养供应商之一。 
中力叉车手动液压叉车压不起来? 
  故障原因:1、没有液压油; 2、液压油的纯度不够;3、调节螺栓太靠近或调节螺钉太紧,使阀始终处于打开状态;4、液压油缸中有空气。 
  维修方法:补充适当的液压油;更换新的液压油;调节螺栓;按以下第三项的排气方法排除液压油缸的空气。 
  二、楼村新披头叉车油缸放不下来怎么修? 
  故障原因:液压油不够、液压油加注太多、转动部位变形卡住、柱塞与导杆螺套卡住。 
  维修方法:加注适当经滤洁的工作油、抽走适当工作油、更换零件。 
  三、楼村新陂头叉车升不起来? 
  故障原因:叉车油泵的空气,空气会导致液压的时候不上升或者升的缓慢。 
  维修方法:按以下三步排气。1. 手动液压搬运叉车中间是定位挡,此档位车既不上升也不会下降。2.往上拨是空挡,也就是下降的档位、泄压档位。3.往下拨就是挂档、就是闭合油封可以让其液压上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少波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755-29727085
  • 电话: 0755-29723765
  • 手机: 18098973798
  • 址: 广东省 深圳市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新桥新发工业区商业街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