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氧化铝设备 家具厂木工电锯使用小型布袋除尘器 普通会员

家具厂木工电锯使用小型布袋除尘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家具厂木工电锯使用的小型布袋除尘器

   

本机发货为纸箱包装,需客户自行安装(锁紧螺丝即可,很简单)本机有型号欢迎咨询


移动式布袋除尘器工作原理:


    当含尘气体从移动式布袋除尘器入口进入后,由导流管进入各单元室,在导流装置的作用下,大颗粒粉尘分离后直接落入灰斗,其余粉尘随气流均匀进入各仓室过滤区中的滤袋,当含尘气体穿过滤袋时,粉尘即被吸附在滤袋上,而被净化的气体从滤袋内排除。

移动式布袋集尘器特性:

移动性、随意性好、吸尘效果佳、对于粉尘点多环境更为适合;它可实施各点机台随意控制;避免电力资源浪费.价格实惠,吸尘效果好。

维护与保养

一、    风机要定期检查、保养,轴承需一星期加注润滑黄油一次;随时检查皮带的松紧度,发现皮带太松时,可将马达张紧螺丝调节至适度为止,随时检查风叶是否有东西附着,若有,应清除干净,以免风机振动而造成损坏,影响使用寿命。

二、    停机前先将风管前面风口关上,留后面2-3个风口,以便将风管内残留灰尘清除,并从后面开始,关一个后面风口,开一个前面风口,依此类推,集中风力将风管残留物由后至前清除干净,以免风管堵塞。

三、    储尘袋内的灰尘需定期清除,清除时顺便检查一下吸尘器下椎体出灰口是否堵塞,若有应立即清除,以免堵塞而造成中心管跑尘。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生 女士
  • 电话: 0515-电话号码
  • 真: 0515-传真号码
  • 手机: 13961966643
  • 地址: 江苏省 盐城市 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新坍镇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