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挤压模具 工业铝型材,精加工配件 普通会员

工业铝型材,精加工配件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1.制作过程简单:

   只需设计、切断/钻孔、组合即可完成;而传统材料通常要经过设计、切断/钻孔、焊接、喷沙/表面处理、表面喷涂等过程。 


2.材料可重复使用:

   由于使用工业铝型材的机件在全部制作过程中没有热焊接,所以各部件可很方便的拆卸,所有材料和附件都可重复使用;而传统材料由于切割变形和高额拆解成本等原因事实很少重复使用。 


3.节省工时:

   由于制作过程简单,可节省工时成本;尤其是在由于制作错误而返工时,比使用传统材料可节省2倍的工时。 


4.制作精度高:

   于制作过程没有经历热焊接,材料无变形,所以装配精度高;而使用热焊接的传统材料则不可避免的要出现变形,从而影响装配精度。 


5.外观:

   使用工业铝型材的设备外观具现代感,其特有的阳极氧化镀膜比现有的涂装方法牢固稳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丽 女士
  • 电话: 021-57180289
  • 真: 021-57585563
  • 手机: 13548061801
  • 地址: 上海市 上海萌沃设备工业有限公司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