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铝型材拉丝机 150宽铝材拉丝机 普通会员

铝型材拉丝机 150宽铝材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铝型材拉丝机 150宽铝材拉丝机


拉丝机特点自动送料送料速度1-13/分钟可调!

 本机可一次性完成产品的开粗,细磨,精磨,拉丝,抛光处理。全自动输送式进料,采用双排压料轮导着产品前进。速度变频可调,一般控制在1-13米/分钟为佳;具备水磨和干磨功能(按产品材质选择),水磨有助拉丝纹路的清晰度,并可将灰尘溶于水,对砂带寿命的延长起到保护作用,磨轮摇摆功能使的丝产品纹路更均匀、美观。可以按照产品要求更换磨料,如砂带,尼龙带,尼龙轮,飞翼轮,钢丝轮等等。

特点:同时具备碎纹和长纹拉丝效果。效率高,1-13米/分钟的送料速度;同时具备水磨和干磨功能;磨轮摇摆拉丝纹路更均匀美观;厂家免费提供技术指导

广泛适用于方管,铝型材,扁铁,扁钢,铜板,铝方条,锁面板,地漏等平面产品的打磨,砂光,拉丝,抛光处理。

技术参数:

名称:铝型材拉丝机
总功率:13.625KW
主电机功率:4KW4台)-4极。
输送电机功率:RV90 1:50 4KW.
输送速度:13/分钟。
磨轮规格:200*250mm
砂带线速度:15.85/秒。
加工范围:250(短)*140*150mm(长宽厚)。
工作电源:380V 50HZ.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美连 女士
  • 电话: 0769-81233701
  • 真: 0769-81233701
  • 手机: 18929428567
  • 地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 东莞市道滘镇北环西路14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