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铝箔轧机 【遵义车床卡盘防护罩放心省心】 普通会员

【遵义车床卡盘防护罩放心省心】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金恒兴机床 规格:850 材质:铝合金
产地:山东庆云

【遵义车床卡盘防护罩放心省心】

【通用随机图片】

机床防护罩是用来保护机床导轨的,它可以保护机床的内部硬导轨、直线导轨及滚珠丝杠或传动齿条不受外界的腐蚀和破坏。它有很多种类,包括:风琴防护罩,钢板防护罩,这两种是导轨上所用的;还有丝杠上所用的丝杠防护罩包括:圆形,方形,多边形,这几种的做法又有所不同,有用钢丝支撑式还有缝合式。还有卷帘式防护罩和盔甲防护罩等等。
中文名机床防护罩外文名machine bellow cover作    用用来保护机床的直线导轨丝杠种    类风琴防护罩,钢板防护罩等特    点寿命长,密封好,行走平稳等特    性伸缩式导轨防护罩等形象特点表面光滑、造型规则、外观优美
机床防护罩是专门防护机床床身及导轨丝杠的一种产品。
可以分为:钢板防护罩,风琴防护罩丝杠防护罩,盔甲式防护罩,卷帘防护罩,等。
所以采购商采购产品的时候要看自己机床适合哪种再购买!
风琴式防护罩特性:
它的表面光滑、造型规则、外观优美,为机床的整体造型增添了色彩。所以说,它在为您的机床提供实用性保护的同时,也为机床增加了更多视觉上的美感,使机床的整体价值得到了提升。

【通用随机图片】
特性
钢制伸缩式导轨防护罩是机床的传统防护形式。在这一领域里钢制伸缩式导轨防护罩被广泛的应用,对防止切屑及其它尖锐东西的进入起着有效的防护作用,通过的结构措施及合适的刮屑板也可有效的降低冷却液的渗入。我们的钢制伸缩式导轨防护罩能够适应现代机床对高科技、正确的安装位置、高运行速度等方面不断提高的要求。
技术数据
钢制伸缩式导轨防护罩为的2-3mm厚钢板冷压成形而成,根据要求也可以为不锈钢的。特殊的表面磨光会使其另外升值。我们可以为所有的机床种类提供相应的导轨防护类型(水平、垂直、倾斜、横向)。
根据运行速度及导轨的不同我们所研制的防护罩结构也不同。运行速度10m/min之下的我们装有聚安脂或黄铜滑块。中等速度30m/min之下的我们装有滚轴。另外驱动板、 刮屑板及吸屑板之间还需要用缓冲系统。滑块缓冲系统的目的是减少碰撞、噪音及摩擦。
钢制伸缩式导轨防护罩的节数对其比例、重量及运行特性都很重要。每个单节都应尽可能的长,这样可以减少节数,降低成本。一般情况大拉伸与小压缩比例应在3:1 和5:1之间。

【通用随机图片】
结构选择
价格合理的标准结构(1)适合于大多数的应用行业,宽度可至900mm,宽度较大时折边,提高横向稳定性。这一点屋脊型(3)及折边(4)可以做到。另外倾斜型(2)可以出色地使液体及碎屑流走。
钢制伸缩式防护罩的节数对其比例、重量及运行特性都很重要。每个单节都应尽可能的长,这样减少节数,降低成本。一般情况大拉伸小压缩比例应在3:1和5:1之间(高可达10:1)。
特点
风琴式防护罩,又名皮老虎。外用德国尼龙布,内加PVC板支撑,边缘则用不锈钢板夹护。护罩具有压缩小和行程长等优点。可耐油,耐腐蚀,硬用冲撞不变形,寿命长,密封好,行走平稳,坚固给机床的使用带来效果。风箱速度可达200m/分。其次造型规则,外形美观,为整机的整体造型增添了光彩,在为整机提供实用性保护的同时,也为机床整机增加了更多视觉上的美感,使机床的整机价值得到了提升。

【通用随机图片】
作用
可以用来对丝杠、光杠、立柱、心轴及其它的圆形旋转柱体进行防护。可以水平或垂直使用。水平使用时建议使用塑料或铝的支撑环,保持护罩内腔与丝杆之间有均匀的距离,延长使用寿命。拉伸长度大时可以在每个折中加上金属环,提高护罩的稳定性。连接或固定端通常使用金属法兰盘,也可以选择套箍式。
卷帘式
钣金,一种加工工艺,钣金尚未有一个比较完整的定义。根据国外某专业期刊上的一则定义,可以将其定义为:钣金是针对金属薄板(通常在6mm以下)一种综合冷加工工艺,包括剪、冲/切/复合、折、铆接、拼接、成型(如汽车车身)等。其显著的特征就是同一零件厚度一致。
《现代汉语词典(第5版)》的解释——钣金:动词,对钢板、铝板、铜板等金属板材进行加工。
中文名钣金外文名metal plate行    业机械加工隶    属冷加工词    性动词

【通用随机图片】
钣金具有重量轻、强度高、导电(能够用于电磁屏蔽)、成本低、大规模量产性能好等特点,在电子电器、通信、汽车工业、医疗器械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例如在电脑机箱、手机、MP3中,钣金是的组成部分。 随着钣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钣金件的设计变成了产品开发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环,机械工程师熟练掌握钣金件的设计技巧,使得设计的钣金既满足产品的功能和外观等要求,又能使得冲压模具制造简单、成本低。
主要用途
适合于冲压加工的钣金材料非常多,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行业的钣金材料包括:
⒈ 普通冷轧板 SPCC SPCC是指钢锭经过冷轧机连续轧制成要求厚度的钢板卷料或片料。SPCC表面没有任何的防护,暴露在空气中极易被氧化,特别是在潮湿的环境中氧化速度加快,出现暗红色的铁锈,在使用时表面要喷漆、电镀或者其它防护。
⒉ 镀锌钢板SECC SECC的底材为一般的冷轧钢卷,在连续电镀锌产线经过脱脂、酸洗、电镀及各种后处理制程后,即成为电镀锌产品。SECC不但具有一般冷轧钢片的机械性能及近似的加工性,而且具有的耐蚀性及装饰性外观。在电子产品、家电及家具的市场上具有很大的竞争性及取代性。例如电脑机箱普遍使用的就是SECC。
⒊ 热浸镀锌钢板SGCC 热浸镀锌钢卷是指将热轧酸洗或冷轧后之半成品,经过清洗、退火,浸入温度约460°C的溶融锌槽中,而使钢片镀上锌层,再经调质整平及化学处理而成。SGCC材料比SECC材料硬、延展性差(避免深抽设计)、锌层较厚、电焊性差。
⒋ 不锈钢SUS301 Cr(铬)的含量较SUS304低,耐蚀性较差,但经过冷加工能获得很好的拉力和硬度,弹性较好,多用于弹片弹簧以及防EMI。
⒌ 不锈钢SUS304 使用广泛的不锈钢之一,因含Ni(镍)故比含Cr(铬)的钢较富有耐蚀性、耐热性,拥有非常好的机械性能,无热处理硬化现象,没有弹性。
钣金工艺
钣金工艺一般来说基本设备包括剪板机(Shear Machine)、数控冲床(CNC Punching Machine)/激光、等离子、水射流切割机(Cutting Machine)、折弯机(Bending Machine)、钻床以及各种辅助设备如:开卷机、校平机、去毛刺机、点焊机等。
通常,钣金工艺重要的四个步骤是剪、冲/切/、折/卷,焊接,表面处理等。
钣金有时也作扳金,这个词来源于英文platemetal,一般是将一些金属薄板通过手工或模具冲压使其产生塑性变形,形成所希望的形状和尺寸,并可进一步通过焊接或少量的机械加工形成更复杂的零件,比如家庭中常用的烟囱,铁皮炉,还有汽车外壳都是钣金件。
金属板材加工就叫钣金加工。具体譬如利用板材制作烟囱、铁桶、油箱油壶、通风管道、弯头大小头、天圆地方、漏斗形等,主要工序是剪切、折弯扣边、弯曲成型、焊接、铆接等,需要几何知识。
钣金件就是薄板五金件,也就是可以通过冲压,弯曲,拉伸等手段来加工的零件,一个大体的定义就是-
在加工过程中厚度不变的零件. 相对应的是铸造件,锻压件,机械加工零件等,比如说汽车的外面的铁壳就是钣金件,不锈钢做的一些橱具也是钣金件。
现代钣金工艺包括:是灯丝电源绕组、激光切割、重型加工、金属粘结、金属拉拔、等离子切割、精密焊接、辊轧成型、金属板材弯曲成型、模锻、水喷射切割、精密焊接等。
钣金件的表面处理也是钣金加工过程非常重要的一环,因为它有防止零件生锈,美化产品的外观等作用。钣金件的表面前处理的作用主要是去油污,氧化皮,铁锈等,它为表面后处理作准备,而后处理主要是喷(烤)漆,喷塑以及镀防锈层等。
3D软件中,SolidWorks、UG、Pro/E、SolidEdge、TopSolid、CATIA等都有钣金件一项,主要是通过对3D图形的编辑而得到板金件加工所需的数据(如展开图,折弯线等)以及为数控冲床(CNC Punching Machine)/激光、等离子、水射流切割机(Laser,Plasma,Waterjet Cutting Machine)/复合机(Combination Machine)以及数控折弯机(CNC Bending Machine)等提供数据。
工艺设计
在满足产品的功能、外观等要求下,钣金的设计应当保证冲压工序简单、冲压模具制作容易、钣金冲压质量高、尺寸稳定等。详细的钣金设计指南可参考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零件结构设计工艺性》和《面向制造和装配的产品设计指南》。
过程
图纸到手后,根据展开图及批量的不同选择不同落料方式,其中有激光,数控冲床,剪板,模具等方式,然后根据图纸做出相应的展开。数控冲床受刀具方面的影响,对于一些异形工件和不规则孔的加工,在边缘会出现较大的毛刺,要进行后期去毛刺的处理,同时对工件的精度有的影响;激光加工无刀具限制,断面平整,适合异形工件的加工,但对于小工件加工耗时较长。在数控和激光旁放置工作台,利于板料放置在机器上进行加工,减少抬板的工作量。
一些可以利用的边料放置在指定的地方,为折弯时试模提供材料。在工件落料后,边角、毛刺、接点要进行必要的修整(打磨处理),在刀具接点处,用平锉刀进行修整,对于毛刺较大的工件用打磨机进行修整,小内孔接点处用相对应的小锉刀修整,以保证外观的美观,同时外形的修整也为折弯时定位作出了保证,使折弯时工件靠在折弯机上位置一致,保障同批产品尺寸的一致。
守则
⒈ 适用范围
⒈1 本守则适用于各种黑色金属的直线边缘的材料毛坯的剪切及其他类似的下料。
⒈2 被剪切的材料厚基本尺寸为0.5~6 毫米,大宽度为2500毫米。
⒉ 材料
⒉1 材料应符合技术条件要求。
⒉2 材料为冷轧钢板,不允许表面有严重的擦伤、划痕、杂质、锈斑。
⒊ 设备及工艺装备、工具。
⒊1 板子、钳子、油壶、螺丝刀、手锤。
⒊2 游标卡尺、外径千分尺、钢板尺、钢卷尺、 直角尺、划针。
⒋ 工艺准备
⒋1 熟悉图纸和有关工艺要求,充分了解所加工的零件的几何形状和尺寸要求。
⒋2 按图纸的要求材料规格领料,并检查材料是否符合工艺的要求。
⒋3 为了降低消耗,提高材料利用率,要合理计算采取套裁方法。
⒋4 将合格的材料整齐的堆放在机床旁。
⒋5 给剪板机各油孔加油。
⒋6 检查剪床刀片是否锋利及紧固牢靠,并按板料厚度调整刀片间隙
行业协会
【遵义车床卡盘防护罩放心省心】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崛起,中国钣金及制作行业得以迅速发展。2009年全行业现有3万企业(车间),180万从业人员,年生产钣金件约4200万吨,销售总额达5000亿元人民币。
总体上讲,行业起步较晚,企业规模普遍较小,生产技术人员匮乏,很难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不具备与国际跨国公司竞争的实力。
钣金加工行业发展符合低碳、环保、节能节材的设计、制造和消费理念,生产应向柔性化、精密化发展,企业应向专业化、化发展。
卷帘防护罩在空间小且不需严密防护的情况下,卷帘防护罩可以代替其它护罩。可水平、竖直或任意混合方向上安装使用。占用空间小、行程大、速度快、无噪音、寿命长等,是一种理想的防护部件。
本产品的结构主要由外壳(不锈钢板、冷板)、弹簧轴、从动轴、刮舌、尼龙纤维布(三防布)等组成,有调整装置,松紧可调,分单弹簧、双弹簧两种供用户选择。此种防护带可分为箱体式和托架式两种安装形式。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曲建文 先生
  • 职位: 办公室
  • 真: 0534-7086266
  • 电话: 0534-7088088
  • 手机: 13905445500
  • 址: 山东省 德州市 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经济开发区常盛工业园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