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DISK涂装静电喷漆设备升降机 普通会员

DISK涂装静电喷漆设备升降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盈晖(广东)涂装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建立于2007年,致力于液体、粉体涂装工具、DISK静电自动化涂装设备配件及五金工具之公司。盈晖自创办以来与具有技术的涂装部件制造商及供应商长期合作及技术支持,不断开拓产品优化品质。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售后管理机制,努力提升企业营销意识,面向涂装行业及涂装设备制造商户提供部件。(盈晖为本部品牌产品)
   以新颖的产品服务合理的价格诚信的原则共赢发展,衷心感谢多年来用户鼎力支持,愿我们的服务能为您的设备护行创造价值。
代理销售:DISK静电涂装设备流水线配件、高压静电发生器(油水通用型)、DISK气动静电雾化器(喷漆马达)、静电旋杯、静电喷漆盘、油漆齿轮泵浦、气动双隔膜泵浦、油墨泵、精密涂料齿轮泵、静电供漆系统、DISK升降机、搅拌压力桶、静电喷粉机、涂料油漆管、高压静电线、涂料过滤器、涂料电阻测量表、粘度杯、流量稳压阀、YC90元麒静电喷枪及配件、乱丝喷点枪、岩田/宝丽喷漆枪、气动搅拌器、瓦斯红外线燃烧器、陶瓷片、点火器、瓦斯电磁阀、点火针、高温润滑油、环保过滤棉、粉末滤芯.(定制油漆齿轮泵及雾化盘、维修DISK雾化器http://www.zqyinghui.com
广东肇庆市端州区东湖一路8四季天悦813号商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石慧连 女士
  • 电话: 0758-18218614411
  • 真: 0758-2702681
  • 手机: 18218614411
  • 地址: 广东省 肇庆市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湖一路8号四季天悦8幢13号商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