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铝合金桌腿支架输送式自动喷砂机 普通会员

铝合金桌腿支架输送式自动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供应河南漯河自动喷砂机 XY-1950A桌腿支架方通输送式自动喷砂机

自动喷砂设备主要应用范围:

1、对工件表面的预处理:电镀、喷漆、喷涂等所有被覆盖加工前喷砂处理,表面清洁,同时大大提高覆盖层附着力及防腐蚀能力。

2、对工件表面的清理:铸造件、冲压件、焊接件、热处理件等金属工件去氧化皮、残渣、污垢;非金属制品表面清理,陶瓷胚件表面黑斑清除及还原漆纹图案等。

3、对旧件的翻新:汽车摩托车机电设备等所有运动部件的翻新清洗同时疲劳应力,延长使用寿命。

4、对产品的光饰:所有金属制品及非金属制品(塑胶、水晶、玻璃等)表面痕迹,氩光雾面处理,使产品表面提升档次。

5、模具处理:模具表面氩光雾面处理,图文制作,以及模具清理,不伤及模具表面,模具精度。

6、毛刺处理:机加工零件微小毛刺去除,注塑零件溢胶毛边。

7、不良品覆盖层去除。

8、金属表面强化。

自动喷砂设备主要特点:

1、操作简单,效率较高,可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更换不同粒度的砂料,砂料自动循环使用,节约成本。

2、工件输送速度根据工件的工艺参数可无级调速,达到满意的喷砂效果。

3、工件自动进入喷砂区按要求喷砂,喷砂时间可由喷砂效果按需设定。

4、喷枪采用角度摆动方式,并可微调喷射角度,以达到良好的加工效果。

5、本机配置两个旋风分离器,一级为E型旋风分离器,能将磨料和灰尘有效分离能将逃逸的砂粒回收,降低磨料的损耗;E型分离器主要针对120#以上细砂料分离,分离器底部加烘干装置,可将砂料中的水分烘干,保持砂料的干燥,避免因砂料潮湿而引起的喷枪堵塞。二级为普通的旋风分离器。

6、配置有滤心除尘器,能将工作中产生的粉尘清除。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珍贵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755-13715102998
  • 电话: 0755-13715102998
  • 手机: 13715102998
  • 址: 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松岗街道潭头社区西部工业园区B28栋201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