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包装设备 台式外抽式真空包装机的使用方法 普通会员

台式外抽式真空包装机的使用方法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外抽式真空包装机械的操作方法

步,也是相关重要的,检查机械的电源情况,及机器是否有损坏(如果有请及时联系商家进行解决或是修复),连接电源。

第二步,开启外抽式真空包装机械的电源开关,等待机器控制面板参数的显示。


第三步,对控制面板参数进行调试,根据真空物品来调试真空时间、封口温度、冷却时间;


第四步,按下真空抽气按钮,等待真空指示灯亮起,可以通过真空表来查看真空程度,显示屏上的抽气计时数字会闪烁,旁边有调节上喜爱的按钮可以调节抽气时间。


第五步,当抽气真空时间设计完后进入下一个功能封口时间,封口时间包括温度和时间,温度按钮分为低温,中温和高温,这要根据包装材质来选择,温度选完后是封口的时间,通过调节上下的按钮来完成封口时间的设定。


第六步,封口指示灯熄灭,进入有下一步充气阶段,按下充气按钮来设定充气时间,步骤和真空时间封口时间一样。


第七步,设置完成后,将我们要分扣的包装袋对准抽气嘴,放置在热封条上,然后按下开关,机器便安装设定的程序开始进行抽真空,待抽真空完毕后,机器即开始进行封口、冷却处理,所有处理完毕后,将热封条张开,将包装袋拿下即可。


只要是次把这七步都做好了,后面的就可以慢慢来,等熟练了就可以适当的加快速度,正所谓熟能生巧。



外抽式真空包装机的操作方便,使用简单,但是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外抽式真空包装机是要配合气源一起实现抽真空工作的,要是没有气源的话,我们就没有办法实现抽真空工作.再见了.



1、该600立式外抽式真空包装机集封口、抽真空等于一体,且热封系统能够任意选择热容性包装材料,封口的长度能够跟据用户的需求在特定范围内进行调整;
2、该外抽式真空包装机只抽包装容器内的气体,速度快(仅需2~3秒即可完成);
3、不锈刚工作台可根据待包装物的厚度调整高度,并且不对产品的外型尺寸提出限制;
4、封口压力由大缸径的变行气缸提供,封口压力大,改变传统包装封口不牢的现象;
5、占地面积小,只需一个人就可以操作;

6、底部装有脚轮,可自由移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东岳 先生
  • 电话: 027-86698935
  • 真: 027-传真号码
  • 手机: 13638655439
  • 地址: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区和平大道750号绿地国际金融城A04地块R2幢20层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