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拉伸设备 江门Q235钢材成分检测报告 普通会员

江门Q235钢材成分检测报告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华瑞测 规格:材料分析 材质:材质鉴定
产地:深圳民治

客户,您好!

   经营:Q235钢材成分检测报告、钨钢成分分析检测 硬度质检报告金属钨铬钴碳元素检测24小时化验、现在市场钢材质量好坏真假难分、为防止不合格材料流入生产中;影响产品质量。进行来实抽检,让企业对购买的材料作到知已知彼,节省时间与费用、时间快、费用低。

 

常规项目:指标检测,工业诊断,性能测试,老化实验,科研项目,可靠性测试,寿命评估,成分分析,未知物鉴定,ROHS检测、REACH检测等。

报告用途:销售,投标,公检法使用,科研项目,大学论文数据等。

 

样品量:100克

周期:2~5工作天  

SS330钢材鉴定在哪?华瑞检验合金工具钢和高速工具钢牌号判定服务;合金工具钢钢号的平均碳含量≥1.0%时,不标出碳含量;当平均碳含量<1.0%时,以千分之几表示。例如Cr12、CrWMn、9SiCr、3Cr2W8V。专门用途的合金结构钢,钢号冠以(或后缀)代表该钢种用途的符号。例如,铆螺的30CrMnSi钢,钢号表示为ML30CrMnSi。低合金高强度钢检测; 碳素工具钢厚度检测,


滚动轴承钢牌号鉴定;1钢号冠以字母“G”,表示滚动轴承钢类。高碳铬轴承钢钢号的碳含量不标出,铬含量以千分之几表示。例如GCr15。渗碳轴承钢的钢号表示方法,基本上和合金结构钢相同。工具钢材检测服务


钢中合金元素含量的表示方法,基本上与合金结构钢相同。但对铬含量较低的合金工具钢钢号,其铬含量以千分之几表示,并在表示含量的数字前加“0”,以便把它和一般元素含量按百分之~~~~~~~~~~~~~~~~~~~~~华瑞测试钢材牌号,强度,金相,力学性能,质量,型号,密度,硬度技术服务) 


undefined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易传桂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755-29362769
  • 电话: 0755-29362759
  • 手机: 13684912512
  • 址: 广东省 深圳市 中国深圳龙华新区民治街道牛栏前村商会大厦7层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