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塑窗设备{彩色塑钢窗设备}塑钢门窗无缝焊接机 11

塑窗设备{彩色塑钢窗设备}塑钢门窗无缝焊接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济南正华数控 规格:100-4500 材质:塑料型材
产地:山东济南

塑窗设备{彩色塑钢窗设备}塑钢门窗无缝焊接机塑钢门窗行业领头人,济南正华门窗设备专业的无缝焊接机,实现彩色型材焊接同时一次清理上下面,外观美观的同时又不降低角强度,比同行业的无缝焊机角强度高20%。是普通有缝焊接的强度一样。详情请咨询济南正华数控王大丽13969012664,在线QQ379197070
  现在门窗行业两大主流,断桥铝门窗和彩色门窗,加工工艺不同,我们会根据您的需要给您配置合适的设备。彩色塑钢门窗主要以无缝焊机为主,我们采用双层复合压铅,调节方便,操作简单。我们负责上面安装调试培训,是您的优先选择。
彩色塑钢窗设备一般的一套包含五六件设备,省去了清角的设备,一般有塑钢门窗无缝焊接机,塑钢门窗双头切割锯等五六件,一下给您介绍一下设备参数:

WFH-4500.4塑料门窗四位无缝焊接机

  门窗无缝焊接机只要用于彩色塑钢型材,已投放市场近七年时间,在门窗制作过程中发现了很多缺陷,平面度达不到理想效果,挤刀发生变位,在短时间内出现焊瘤挤不掉,机器稳定性较差,角强度低等诸多问题,经多年研究及数百次实验,困扰门窗无缝焊接机发展的问题得到了的改善,并有了实质性的突破。本机特点如下:
一、 防门窗内角开焊装置(专利号201220582232.9)
二、 防止焊接过程中型材挤出(跑料)专利号201220581951.9
三、 为保证上压铅稳定特别加装导向侧板。
四、 本机新设计加宽滑座立板使上压铅更加稳定。
五、 采用米型串联气缸双活塞密封圈。
六、 采用三菱PC机,使程序更加稳定
七、 七寸彩色触摸屏,可调整所有程序及时间,同时增加焊接计数,防开焊开关,运行显示,可加密七次等高配。
八、 新设计十字中庭靠板。
九、 利用机器排出废气做吹气气源,从而保证机器所需供气量。
十、 本机角强度高于同类产品21.5%。

用于焊接uPVC彩色型材,包括覆膜、双色共挤等,焊接完成后将焊瘤一次性清理干净。二次挤压功能,保证获得更高的焊接强度。
直线轴承导轨副,长期保证精度。
前后压板压力调节装置,实现前后压板压力独立调整。
型材预加热系统,大幅度减少焊接内应力,从而提高门窗的内在质量自动重复定位/释放功能,保持多次重复加工精度。
0.2mm-2mm焊缝限制选择,使用型材更加广泛,对彩色型材焊接完成后,表面焊口十分美观、、焊接强度高于原有型材的角强度。
焊头自由自合,可实现┏ ┏┓ ┏┳┓┏┳┳┓ ┳ ┳┳┳多种焊接组合。
专业模具配置,根据不同型材设计制造,确保焊接质量。
快速更换焊接模具。
双手同时操作,确保。
压力保护/报警装置,保证机器仅在符合要求的。气压条件下启动和工作,实现有效的质量控制,避免产生不合规格产品。
焊接恒温系统,保证焊接质量。
输入电源:    380V/220V  50HZ
输入功率:    4.5Kw
工作气压:    0.5-0.8Mpa
耗气量:      270L/min
焊接型材高度:20-120mm
焊接型材宽度:140mm
外形尺寸:    5500×1100×2000mm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冬华 女士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531-66711955
  • 电话: 0531-66711955
  • 手机: 13969012664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济南市天桥区丁庄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