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循环水闭式冷却系统 普通会员

循环水闭式冷却系统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YFL 规格:CH-100 材质:不锈钢
产地:郑州

 逆流式全密闭冷却塔、式冷却塔成套设备由主机、水箱、循环水泵及电控柜等组成。主机由壳体、换热器、风机、喷淋水泵、收水器、水槽及管路阀门等零部件组成。工作过程中,冷却介质(软水、油或其他液体)由主循环泵驱动在换热器及需冷却设备之间循环流动,喷淋水均匀地喷洒在换热器上,在换热器外表面形成均匀的水膜,冷空气由塔体下方的进风口进入塔内,与喷淋水逆流经过换热器表面,在此过程中有两种换热方式,即冷空气与冷却介质之间的热传导和喷淋水蒸发吸热的热交换,吸收热量后的饱和热湿空气由风机排至大气中,其余的喷淋水流入塔体下部的水槽,由水泵再输送至喷淋系统。如此往复,换热器内的冷却介质得到降温冷却。 
闭式冷却塔有两种运行模式。风冷、风冷+喷淋。两种模式的切换由电控系统根据工况要求自动进行,实现节能降耗。
 闭式冷却塔的应用范围: 
 1、感应加热和金属熔炼设备,如:高、中频淬火设备、中频电源和电炉、感应透热炉、保温炉等的冷却。 
 2、化工行业反应器、冷凝器循环水的冷却。 
3、大型电机、柴油机、整流设备、电焊设备、液压站及连铸设备等的冷却。 
 4、金属压铸模具,注塑模具等大型模具类冷却。 
5、工业溶液的冷却,如淬火液、电镀液等。 
闭式冷却塔的优点: 
1、冷却介质全封闭循环,可防止杂物进入冷却管路系统和冷却介质的蒸发损耗。  
2、使用软水作为冷却介质,不结垢,不堵塞管路,故障少。 
3、采用风冷和喷淋水蒸发吸热双重冷却方式,冷却效率高。 
4、该装置体积小,占用空间小,移动及放置方便,无需修建水池。 
5、采用自动化智能控制,可根据工况要求自动变换冷却模式,操作简单可靠。 
6、用途广,可直接冷却淬火液、油类、醇类等对换热器无腐蚀作用的介质,介质无损耗,成份稳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苗松松 先生
  • 职位: 销售人员
  • 真: 0371-67995130
  • 电话: 0371-67995355
  • 手机: 15838311591
  • 址: 河南省 郑州市 高新技术开发区梧桐街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