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铝箔轧机 钢套筒冷轧机铝板带箔 普通会员

钢套筒冷轧机铝板带箔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铸钢套筒又叫套筒、钢套筒、铸钢套筒、铸钢铝箔套筒,主要用于铝设备加工,压轧铝箔。铸钢套筒采用的冶炼、铸造工艺,确保套筒材料的化学成分可靠、准确,并具有相同性。采用离心铸造,套筒的内外表面不允许有裂纹、夹渣、气孔、砂眼等。采用成熟的热处理工艺,保证钢套筒的机械性能。机械加工,采用钢套筒加工工装和合理的加工工艺,确保钢套筒的同轴度、圆柱度以及动平衡等技术要求。

 工艺流程: 

冶炼成分合格之钢水---离心浇注成型毛坯---喷砂---正火回火---粗加工---调质---精加工内孔---倒角----精加工外圆磨----动平衡---去重---铣方口---打标识---开合格证--包装出厂。


主要材质有:ZG45    ZG35CrMo   ZG35CrNiMo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国生 先生
  • 电话: 0373-13581672005
  • 真: 0373-13581672005
  • 手机: 13581672005
  • 地址: 河南省 新乡市 赵岗镇亿诚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