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氧化铝设备 非标定制机械振动型布袋除尘器 普通会员

非标定制机械振动型布袋除尘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非标定制机械振动型布袋除尘器

    含尘气体由风机通过吸尘管吸入箱体,进入滤袋过滤,粉尘颗粒被滤袋阻留在表面,经过过滤的净化气体由出风口排出,可直接排放在室内循环使用,也可根据需要排出室外。整个除尘过滤是一个重力,惯性力,碰撞,静电吸附,筛滤等综合效应的结果。除尘器连续工作一段时间后,滤袋表面的粉尘不断增加,继而进行清灰,粉尘抖落在集尘器(抽屉)中,非标定制机械振动型布袋除尘器再由人工进行处理 。产品特点:“桶式布袋吸尘机”是基于结合小型机台抛光打磨设备所配套的除尘回收装置而进行设计制造,在风机结构上增加了多个吸尘口,布袋机底部设万向脚轮可以灵活移动,方便与其相配套的设备随意移动或变换位置;根据待吸尘风量及压力的大小,可选单桶、双桶、四桶或多桶组合布袋机以满足设施除尘回收及净化要求,其除尘效率与滤袋特性有关,一般在80-90% 之间。该设备是一种简易、经济实用,物美价廉的原材料及粉体集尘回收净化设备;广泛用于:家具木业、金属研磨、打磨抛光、切割雕刻、搅拌粉体集尘等行业含尘废气,如木屑,打磨,粉碎,纤维和尘土以及物料输送等场合除尘及配套粉尘回收器使用。非标定制机械振动型布袋除尘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生 女士
  • 电话: 0515-电话号码
  • 真: 0515-传真号码
  • 手机: 13961966643
  • 地址: 江苏省 盐城市 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新坍镇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