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无锡平板拉丝机 普通会员

无锡平板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精创厚德 产地:江苏昆山

   江苏精创厚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长的过程,就是服务客户并和客户一起不断成功的过程!我们用心、努力作好每一件事,满怀信心迎接每一次挑战。我们坚信,只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求壮大,我们就会赢得的明天。

板拉丝机/平板自动拉丝机/自动平板拉丝机

江苏昆山将创厚德机械设备厂专业生产制造自动抛光机、拉丝机、砂带机、砂光机、磨光机、磨砂机、打磨机、水磨机、水磨拉丝机、水磨砂光机、水磨砂带机等五金表面处理设备。

机器技术参数:

名称:自动板材拉丝机

总功率:10.5KW

砂带电机:7.5KW-4极。

砂带线速度:7.83m/s

砂带规格:1380*600mm

输送电机:RV75 1:501.5KW.

输送速度:13m/min.

加工范围:5~580*300*6000*0.8~50mm(宽度*长度*厚度).

适用于各类型板材的表面拉丝及出纹。水磨减少砂带的磨损,防止板材因热变形。严格的动平衡处理杜绝震纹阴阳面的出现。四柱升降改善工作台不平整的弊病。钣金及喷涂的严格要求让机器流线生动。

     我们将不断推出新产品,继续以高质量、低价位、好服务的经营理念,回报新老客户。我们还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用好的产品、好的价格、好的服务争做行业领头人。

江苏昆山精创厚德五金机械装备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