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核磁共振冷水机荧光光谱仪冷水 普通会员

核磁共振冷水机荧光光谱仪冷水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奥科AOKE 规格:AK-20A 产地:广东惠州
制冷量:59.08kw

核磁共振冷水机的应用领域:

化学、生物领域:原子吸收、icpicp-ms,核磁共振、旋转蒸发仪、荧光光谱仪,ccd、冷水机,生物发酵罐、化学反应器(合成器)等。

材料领域:电镜、x射线衍射、x荧光、磁控溅射、真空镀膜机、分子束外延、icp刻蚀、原子吸收仪,半导体设备、荧光光谱仪、疲劳试验机、化学沉积系统、原子沉积系统等等。

物理领域:激光器(型号)、磁场、荧光光谱仪冷水机、分子泵以及包括材料领域医疗:低磁场核磁共振、超导磁共振、原子吸收仪水冷机,直线加速器、抛光机,西门子1.5t核磁共振,ctx光机等等。

核磁共振冷水机冷水机技术优势

1、冷水机微电脑控制器,具备温度显示,设定温度,自动调节冻水温度及压缩机。

2、保护功能,选用接触器,继电器等电器元件,配备的指示灯,开关,加速器冷水机,操作一目了然,内置电子水位指示及报警装置,低水位自动报警,操作人员通过控制面板就能掌握冻水箱的水位情况。

3、模块式设计,每台压缩机的系统独立,原子吸收仪配套冷水机即使一个系统出现问题,亦不会影响其他系统的正常工作。

4、机组进口压缩机,内置保护,噪音低效率高,选用进口水泵,大流量,恒久。

6、核磁共振冰水机采用hot gas bypass技术,非启停式制冷技术 

7、控温精度高(pid 控温技术) 

8、性能稳定,质量可靠 

9、节约大量的水资源 

10、原子吸收仪冷水机使用去离子水或蒸馏水,没有水垢,不会堵塞仪器管路 

核磁共振冷水机设计特色 

1.体积小,外形美观 

2.同等制冷功率下噪音比进口原装水循环噪音低 

3.多种规格型号,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核磁共振冷水机、超导磁共振冷水机采用pid温控及hot gas bypass技术,摒弃了传统的启停式温控技术,从而使得温控精度更高,制冷效果,效率更高,使用寿命更长,并且不会对供电系统及仪器造成任何冲击。

更多核磁共振冷水机,加速器冷水机,荧光光谱仪冷水机,原子吸收仪冷水机,原子吸收仪冷水机,原子吸收仪冷却水循环机,荧光光谱仪冷水机,荧光光谱仪水冷机,加速器用水冷机,核磁共振用冷却水循环机,超导磁共振冷水机,核磁共振用水冷机,镀膜冷水机,反应釜冷水机,真空泵冷水机,甩带机冷水机,分子泵冷水机,注塑机冷水机,挤出机冷水机,制药冷水机,发酵罐冷水机,机床冷水机,模具冷水机,电镀冷水机,山东冷水机,青岛冷水机,太原冷水机,唐山冷水机,邯郸冷水机,沧州冷水机,青县冷水机,张家口冷水机,郑州冷水机,循环水冷机,水循环制冷机,冷却水循环机,循环水冷却机,激光冷水机,小型冰水机,实验室冷水机,小型冷冻机,分体式冷水机等敬请咨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丁楚鹏 先生
  • 电话: 0752-1983256
  • 真: 0752-1983256
  • 手机: 13631983256
  • 地址: 广东省 惠州市 大亚湾西区龙海二路306号厂房2号一层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