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铸造机 美国飞马特22-1041离子气分配器 普通会员

美国飞马特22-1041离子气分配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飞马特 规格:22-1041 产地:美国

美国飞马特等离子切割机:

1、美国飞马特等离子切割机易损件,切割能力、切割质量、生产效率大:同等电流功率大小的机器,质量切割、开孔能力、切割效率都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2、美国飞马特等离子切割机全新的等离子割炬技术:一种型号割炬、等离子易损件的选择。作为Cutmaster系列产品使用SL100等离子割炬即可。不同电流选择不同的飞马特等离子割嘴。把复杂的割炬、飞马特等离子易损件选择问题简单化。

3、美国飞马特等离子电极自动上琐技术,切割作业时操作员无需使用安装工具,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完成等离子电极与割炬之间的连接。可保证等离子电极与等离子割嘴的对齐,产生电弧,完成的切割效果!同时可延长美国飞马特等离子电极与喷嘴的使用寿命,降低操作成本!减少等离子易损件更换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闫东旭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2-67730361
  • 电话: 0532-13256883560
  • 手机: 15315506350
  • 址: 山东省 青岛市 青岛市城阳区崇阳路177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