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挤压机 隧道射流风机翻边机煤矿风机翻边机 普通会员

隧道射流风机翻边机煤矿风机翻边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隧道射流风机翻边机煤矿风机翻边机说明:

    我公司生产自动抛光机以及五金成型机械,五金成型机系列:自动卷板机、自动卷边机、自动翻边机、翻边冲孔机,振动筋自动翻边机,自动切边机、自动旋压机等
1.本隧道射流风机翻边机煤矿风机翻边机适用于比较大型的风机翻边成型和其他型号的风机以及水轮机、化工设备、电力设施、大型钢模板、等行业的翻边冲孔卷边折边等。
2.公司生产的隧道射流风机翻边机煤矿风机翻边机设备翻边速度快,根据工件大小材质8一20秒左右可以完成一个工件的翻边,性能稳定,翻边平整无毛刺现象,机器操作简单,一个人便可以操作,只需上下工件既可,本公司可以免费培训。

3.风机自动翻边机型号很多,根据客户要求有需要翻边冲孔卷边的或者翻边冲孔折边的,翻边后切边,翻边后压筋,有一些要外翻边,也有一些要内外边,或者两端同时翻边的。其厚度的大小和翻边的机型有关的,所以价格也不一样。本厂的翻边机可以翻边8mm厚的铁板,翻边非常平整,无毛刺,如有需要也可以翻边后再充孔。欢迎来电咨询!

4.机器重量:4000KG,尺寸:2100X1600X1700 机器主功率:7.5KW

产品售后服务:大喇叭口翻边机工件.jpg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志宏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769-13825770050
  • 电话: 0769-13825770050
  • 手机: 138723873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黄村工业路2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