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纳米树脂表面处理自动转盘喷砂机 普通会员

纳米树脂表面处理自动转盘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东莞市颍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设计、开发、及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生产厂商。

间歇式转盘自动喷砂机关键部位就是用来处理工件的转盘,这类型设备取适合加工的工件,例如:锅,罐,刹车及离隔器,玻璃杯,花瓶,果盘。

常用小轻盘个数:2个,4个,8个,12个,16个,20个,24

间歇式转盘自动喷砂机的设计理念是在其他零件加工的同时可卸载新的零件,加工零件的同时可根据不同零件不同的喷砂效果可调

喷砂设备的选择

1、一般而言,喷砂效果主要由零件材料及喷砂磨料决定。根据零件材料的不同,喷砂磨料范围可从效果强烈的金属磨料到效果柔和的树脂磨料,同时干喷砂与液体喷砂亦是重点考虑的因素。

2、生产效率确定设备种类。根据加工能力选择自动化喷砂生产线、半自动化喷砂设备、压入式喷砂机、吸入式喷砂机。

3、工件尺寸确定设备规格。根据工件尺寸选择机舱大小,以便有足够的空间完成处理工作

4、压缩空气要求。根据设备规格确定空压机容量,并留20%余量,以保护空压机使用寿命。

大型自动喷砂机 大型转盘式喷砂机 圆柱形产品自动喷砂机:

1.机壳采用3-10mm冷扎钢板焊接制成,表面喷漆,喷砂区的关键部位贴有硅胶皮

2.喷砂舱内可根据客户要求设多只枪,喷枪内配有8mm大的碳化硼喷嘴,喷枪用固定枪架固定,可自动摆动,喷枪摆动可调速喷砂距离、角度和位置可根据用户的产品需要进行调整。

3.本机采用全自动化单人喷砂作业,智能化微电脑控制,真正做到生产。

4.小转盘单独由一个电机带动,转速由变频器作无级调速,喷枪组采用固定结构,可调节喷射距离、角度以达到喷砂效果。

5.喷枪可任意摆动,能调节速度及出砂量,大转盘采用接近开关控制定位,每次旋转一个工位90°,每个工位清理1个工件,可间歇连续长时间工作

6.本机配有上旋风分离器,能将可继续使用的磨料和无用的粉尘进行自动分离保存,因此磨料可循环使用,从而大大降低磨料消耗,做到节约成本.

7.本机设计全密封式作业,并配有集尘箱,能将清理过程中产生的所有粉尘进行储存,固本机不产生任何环保不达标指数。

8.整机保修一年(除易损件外),让您无后顾之忧;

9.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非标机型;

发货须知

1、机械由珍珠棉打包,如您想用木箱打包请告知客服。

2、本店出售的产品均为出厂价,不含运费不含税费。

3、机械均保质1年,除人为以外。

4、由于机械是大物件,所发的是物流而非快递。

5、提货时,不要急签单,查看物品有没损坏,如有请及时拍照并联系客服。

6、我们的宗旨:精心制造,品质制造,诚信天下,共同发展。

7、祝各位生意兴隆,财源滚滚,生活愉快。

8、请给予我们好评,您的肯定是我们工作的动力。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朱傲兰 女士
  • 电话: 0769-13113187572
  • 真: 0769-13128717148
  • 手机: 13113187572
  • 地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道滘镇九曲村江边街2巷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