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100吨4米液压折弯机 普通会员

100吨4米液压折弯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博尔特 规格:2/1300 产地:马鞍山

100吨4米液压折弯机

1、严格遵守机床工操作规程,按规定穿戴好劳动防护用品。

2、启动前须认真检查电机、开关、线路和接地是否正常和牢固,检查设备各操纵部位、按钮是在正确位置。  

3、检查上下模的重合度和坚固性;检查各定位装置是否符合被加工的要求。

4、接通电源,在控制面板上打开开关,再启动油泵。

5、启动后空运转5-10分钟,上滑块满行程运动2—3次,如发现有不正常声音或有故障时应立即停车,将故障排除,正常后方可工作.

6、工作时应由1人统一指挥,使操作人员与送料压制人员密切配合,确保配合人员均在位置方准发出折弯信号。  

7、板料折弯时在板料后方并双手扶持板料,以防在折弯时板料翘起伤人。

8、下模模口在一般情况下应选择不小于8倍的板料厚度的宽度,若R弧不能满足工件要求那在有足够的压力下可略小于此值。

9、折弯机上模下行至底部时保证有一个板厚的间隙,否则会对模具和机器造成损坏。

10.机床工作时,机床后部不允许站人。  

11.严禁单独在一端处压折板料。  

12.运转时发现工件或模具不正,应停车校正,严禁运转中用手校正以防伤手。13.禁止折超过板料折弯机性能的板料,以免损坏机床。  

14.经常检查上、下模具的重合度;压力表的指示是否符合规定。

15.调板料压模时切断电源,停止运转后进行。  

16.在改变可变下模的开口时,不允许有任何料与下模接触。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迟道娣 女士
  • 职位: 副总
  • 真: 0555-6768613
  • 电话: 0555-6768613
  • 手机: 18955571793
  • 址: 安徽省 马鞍山市 安徽马鞍山博望东城新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