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西门子卡件6ES7134-6JF00-0CA1 普通会员

西门子卡件6ES7134-6JF00-0CA1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设计和功能

可选模块

在性能范围中模块化5个不同的CPU,具有的基本功能和集成的Freeport通讯接口

用于各种功能的一系列扩展模块:

-数字/模拟扩展,可升级至具体要求,作为从站的PROFIBUS通讯

-作为主站的AS-Interface通讯

-确切的温度测量

-定位

-远程诊断

-以太网/互联网通讯

-SIWAREX MS

称重模块

HMI功能

带有Micro/WIN附加指令库的STEP 7-Micro/WIN软件

引人注目的系统工程-目前的特点是用于完整自动化任务的各种不同要求的尺寸和的解决方案

主要特点

突出数据记录用记忆卡,配方管理,STEP 7-Micro/WIN的项目节约,以及各种格式的文件存储

PID自动调谐功能

用于扩展通讯选项的2个内置串口,例如:与其它制造商的设备配套使用(CPU 224 XP, CPU 226)

具有内置模拟输入/输出的CPU 224 XP

  6ES7222-1BF22-0XA8

SIMATIC S7-200 CN,数字输出端 EM 222,仅用于 S7-22X CPU, 8数字输出,24V DC, 此 S7-200 CN 产品 只具有 CE 认证

  6ES7222-1BF32-0XB0

SIMATIC S7-1200,数字输出 SM 1222,8 DO,24V DC, 晶体管 0.5A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委副书记周宝东:“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们通过本届论坛总结中国电气工业取得的成就,并积极探讨和展望行业发展前景。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持续推进,中国电气工业已进入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使用‘清洁’电能、保证数据和用电、推动能源互联、推出高可靠性的电气产品已成为目前电气行业创新发展的主要方向。

在西门子200系列中各个型号的区别是什么。S7-200系列出色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的可靠性。2)极丰富的指令集。3)易于掌握。4)便捷的操作。5)丰富的内置集成功能。6)实时特性。7)强劲的通讯能力。

  8)丰富的扩展模块。编辑本段适用范围----S7-200系列在集散自动化系统中充分发挥其强大功能。使用范围可覆盖从替代继电器的简单控制到更复杂的自动化控制。应用领域极为广泛,覆盖所有与自动检测,自动化控制有关的工业及民用领域,包括各种机床、机械、电力设施、民用设施、环境保护设备等等。

  德国西门子(SIEMENS)公司生产的可编程序控制器在我国的应用也相当广泛,在冶金、化工、印刷生产线等领域都有应用。西门子(SIEMENS)公司的PL 00等。

  西门子S7系列PLC体积小、速度快、标准化,具有网络通信能力,功能更强,可靠性高。S7系列PLC产品可分为微型PLC(如S7-200),小规模性能要求的PLC(如S7-300)和中、要求的PLC(如S7-400)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方先生 先生
  • 手机: 19911502211
  • 地址: 湖南省 长沙市 长沙市长沙县中国铁建二期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