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盘锦西门子总代理商 普通会员

盘锦西门子总代理商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盘锦西门子总代理商

盘锦西门子总代理商

高处理速度;

例如,在 CPU 315-2 DP 中,位运算时,0.05 µs;浮点运算时,0.45 µs,

在 CPU 319-3 PN/DP 中,位运算时,0.004 µs;浮点运算时,0.04 µs

扩展数量

作为装载存储器的 SIMATIC 微型存储卡(MMC):

可在微型存储卡中存储一个完整的项目,包括符号和注释。RUN 模式下也可以进行读/写操作。这样可以降低服务成本

无需电池即可在 MMC 上备份 RAM 数据

编程

使用STEP7中的 LAD、FBD STL 对 CPU 进行编程。可以使用下列编程工具:STEP 7 Basis 和 STEP 7 Professional。

可以运行 CPU 314 的工程与组态工具(例如,S7-GRAPH、S7-HiGraph、SCL、CFC 或 SFC)。

标准型CPU

对标准型 CPU 进行编程时需要 STEP 7 V5.2+SP1 以上的软件。

紧凑型 CPU

对紧凑型 CPU 进行编程时需要 STEP 7 V5.3+SP2 以上的软件。老版本的STEP 7需要升级。

用于S7-300/ET 200M的负载电源

用于将市电电压转换为所需的24VDC工作电压

输出电流为 2A、5A 或 10A

S7-300/ET 200M 需要 24V DC 电源。

SITOP 负载电源把 120/230 VAC 线路电压转换到所需的 24 VDC 工作电压。

这些模块可利用外部电压为S7-300/ET200M以及传感器和执行器供电。

负载电源模块安装在 CPU/IM 361/IM153(插槽1)左边的 DIN 导轨上。

通过所提供的电源连接器连接到 CPU/IM 361/IM153 上。

该模板的前面板包括:

输出电压指示:

一个 LED 显示 24 V DC 输出电压。

线电压选择开关:

可以通过带保护罩的开关选择输入电压:120 VAC 或 230 VAC。

24 VDC 输出电压的 On/off 开关;

前面板上通过盖板保护的还有:

端子:

这些端子用于连接输入电压电缆、输出电压电缆和接地导线。

负载电源也可安装在 35 mm 的标准导轨上(EN 50 022),这需要下述安装适配器:

PS 307-1B 和 PS 307-1E各需一个适配器

PS 307-1K 需2个适配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方先生 先生
  • 手机: 19911502211
  • 地址: 湖南省 长沙市 长沙市长沙县中国铁建二期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