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挤压辅助设备 6ES7318-3EL01-0AB0 普通会员

6ES7318-3EL01-0AB0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6ES7318-3EL01-0AB0  6ES7318-3EL01-0AB0  


湖南西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大型进口系统(集散式控制系统、可编程控制器、)备件销售。主营品牌Siemens进口自动化系统备件销售及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除了西门子各系列价格优势外,也可提供技术支持,配电柜调试,编写程序,上位机技术支持。

公司以“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为宗旨,本着“,诚信服务,及时到位”的做事态度。

欢迎来电咨询!






德国西门子(SIEMENS)公司生产的可编程序控制器在我国的应用也相当广泛,在冶金、化工、印刷生产线等领域都有应用。西门子(SIEMENS)公司的PLC产品包括LOGO、S7-200、S7-1200、S7-300、S7-400、S7-1500等。 西门子S7系列PLC体积小、速度快、标准化,具有网络通信能力,功能更强,可靠性高。S7系列PLC产品可分为微型PLC(如S7-200),小规模性能要求的PLC(如S7-300)和中、要求的PLC(如S7-400)等。

  可编程控制器是由现代化生产的需要而产生的,可编程序控制器的分类也必然要符合现代化生产的需求。

  一般来说可以从三个角度对可编程序控制器进行分类。其一是从可编程序控制器的控制规模大小去分类,其二是从可编程序控制器的性能高低去分类,其三是从可编程序控制器的结构特点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先生
  • 电话: 0731-86913632
  • 真: 0731-传真号码
  • 手机: 18163729903
  • 地址: 湖南省 长沙市 湖南省长沙市 长沙县 中国铁建二期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