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拉伸设备 供应 铝扁线拉丝模、四方拉丝模 普通会员

供应 铝扁线拉丝模、四方拉丝模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义华 规格:订制 材质:金刚石


钻石异型拉丝模(线眼)选用美国康派克斯、英国戴比尔斯进口钻石为材料,具有质地均匀,耐磨性强,光洁度高,精密度高、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在长时间拉丝过程中可保证线材的表面光洁度和准确度。

可广泛适用于金、银、铜、铁、铝、不锈钢、铜包钢线等金属线材、管材的拉伸缩径及改形。

正方线眼小做到0.20×0.20 mm,扁方线眼小做到0.08×0.30 mm,半圆线眼小做到0.25×0.5mm,三角线眼小做到0.2x0.5mm ,尖角可达到0.01mm ,公差控制在±0.001mm左右,还可根据客户需要生产椭圆、六角、奇异型线眼。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先生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317-2873338
  • 电话: 0317-2672888/2871702
  • 手机: 13785761986
  • 址: 河北省 沧州市 河北是任丘市北汉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