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江苏自动拉丝机方向一致 纹理清晰 普通会员

江苏自动拉丝机方向一致 纹理清晰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水磨拉丝机分为水油拉丝机、辊刷水磨拉丝机、砂带水磨拉丝机、全自动水磨抛光机 水磨平面砂带拉丝机自动拉丝机械设备全自动拉丝机 平面水磨拉丝机抛光机 水磨平面砂带拉丝机 水磨平面拉丝机

要求产品表面出现线条方向一致、纹理清晰、线条短促的纹理,竖看如雪花一般,因此又被称为雪花纹。在自动板材拉丝机中,采用上下两个传动轴带动砂带转动,只有下传动轴表面的砂带可与产品接触从而达到拉丝效果。由于拉丝接触面只有下传动轴的圆弧底部,我们把这种接触叫线接触。加工中产品与砂带的接触是一条线,从而达到的效果是碎纹。

角铁磨砂机 结实

角铁磨砂机参数:

总功率:13.5KW

主电机功率:4KW-4

输送电机:NMRV63  17.5  1.5KW

输送速度:13m/min

砂带规格: 150X1850mm

砂带线速度:15.85m/s

加工范围:100X150X2000(厚XX厂)

工作电源:380V50HZ

外形尺寸:580mmX1950mmX1850mm

本机适合于各种材质五金表面的拉丝去毛刺处理。如:钣金件、VCD面板、手机壳等。

新型新款金属拉丝机、水磨拉丝机、水油拉丝机厂家、平面砂带拉丝机18068099199/18015875191全自动水磨抛光机 水磨平面砂带拉丝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