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输送式尼龙轮拉丝机 普通会员

输送式尼龙轮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输送式尼龙轮拉丝机,是一款主要针对150mm宽以内的小板材表面拉丝、打磨、扫纹、抛光处理的全自动拉丝设备,可加工产品的长度从250-6000mm,可加工厚度0-110mm。全自动输送式进料,送料速度0-13米/分,可无极调速。可循环自动水磨装置,可为产品在拉丝过程中冷却降温,杜J绝板材在拉丝过程中因热烧S伤、变形,从而使拉丝纹路更清晰、均匀,也可以提高板材表面的光洁度。水磨拉丝还可以杜J绝板材在拉丝过程中产生粉尘,无尘,更环保,给操作师傅们一个干净无尘的工作环境,远离职业病。另外,水磨还可以防止粉尘堵塞砂带,从而延长磨轮的使用寿命。此款设备因操作简单,价格实惠,效率高,加工品质稳定等多重优点,深受广大顾客朋友的喜爱。因此,输送式尼龙轮拉丝机也是我公司长期生产并大量存货的标准设备之一,您可随时带上样品,到我公司现场免费试机、打样。
注:本设备适用于任何金属材质的小板材,如铝板、铁板、铜板、钛板、不锈钢板等
       欢迎您的来电或微信咨询,李经理(联系方式见图片或首页的“联系我们”,微信也是手机号)。非常期待为您服务以及与您的合作,相信以鄙人在抛光机拉丝机行业的12年的工作经验,一D定能为您挑选到适合您产品需求的抛光、拉丝设备。*后,诚挚的期待与您的合作,本人将全力为您提供真诚、专Y业的服务以及技术指导,谢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