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轧制辅助设备 青铜卷制轴承 输送机铜套 青铜衬套 普通会员

青铜卷制轴承 输送机铜套 青铜衬套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FB090青铜轴承,采用特殊配方的高密度铜合金带材为基体,表面可以按用户要求轧制菱形或半球形油穴、油槽。具有密度高、承载能力大、耐磨性能好、使用寿命长等优点,以取代传统的铸造铜套,可以缩小机械体积,减低成本。

FB092青铜布孔轴承,是以青铜材料为基体,加工均匀有序的注油孔,经卷制而成的薄壁轴承,在装配后注入润滑油脂,再配置端面密封而使用。该轴承具有存油量大、安装方便、设计体积小的优点,而且可以取代铜套使用,能大大地降低成本。

青铜轴承应用 目前广泛应于起重机械、建筑机械、汽车拖拉机底盘、机床工业、采矿机械、汽车传动轴、汽车变速齿轮箱、发电机、起重机、冶金机械和输送机、升降机、卷场机、校平机等中载、低速的场合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子文 先生
  • 电话: 0573-84516877
  • 真: 0573-84613743
  • 手机: 15957342580
  • 地址: 浙江省 嘉兴市 浙江省嘉善县干窑经济开发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