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防腐型电磁流量计TL-LED系列 10

防腐型电磁流量计TL-LED系列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TL-LED系列防腐电磁流量计是采用国际xianjin技术研发的一种高智能、安徽天缆电气有限公司,高可靠性的流量计,不仅可用于一般的过程检测,还适用于矿浆、纸浆及糊状液体的测量,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钢铁、食品、电力、造纸、水利给排水、水政水资源等行业。XY-LED型防腐电磁流量计由XY-LED型防腐电磁流量计传感器和XY-LED型防腐电磁流量计转换器配套组成,是用来测量管道内和渠道内各种导电液体的体积流量的仪表。

          TL-LED型防腐电磁流量计可广泛用于市政给供水、钢铁、石油、化工、电力、工业、水利、水政水资源等部门的导电液体的体积流量的测量,特别适合于渠道、小型河道的流量测量以及环保处理方面的污水计量。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郭中清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总经理
  • 真: 0550-7045658
  • 电话: 0550-7531654
  • 手机: 13965984935
  • 址: 安徽省 滁州市 安徽省天长市铜城镇安乐工业园区2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