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铝板拉丝机使用指导 普通会员

铝板拉丝机使用指导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铝板拉丝机是专门用于铝板表面拉丝、扫纹、打磨处理的自动设备,全自动输送式进料,具有效率高,操作简单,品质称定等优点,应用非常广泛。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铝板拉丝机的构造及操作注意事项。

  铝板拉丝机由底座、抛盘、抛光织物、抛光罩及盖等基本元件组成。电动机固定在底座上,固定抛光盘用的锥套通过螺钉与电动机轴相连。抛光织物通过套圈紧固在抛光盘上,电动机通过底座上的开关接通电源起动后,便可用手对试样施加压力在转动的抛光盘上进行抛光。抛光过程中,加入的抛光液可通过固定在底座上的塑料盘中的排水管流入置于铝板拉丝机旁的方盘内。抛光罩及机盖可防止灰土及其他杂物在机器不使用时落在抛光织物上而影响使用效果。


  铝板拉丝机操作的关键是要设法得到较大的抛光速率,以便尽快除去磨光时产生的损伤层。同时也要使抛光损伤层不会影响较终观察到的组织,即不会造成假组织。前者要求使用较粗的磨料,以保证有较大的抛光速率来去除磨光的损伤层,但抛光损伤层也较深;后者要求使用较细的材料,使抛光损伤层较浅,但抛光速率低。解决这个矛盾的较好的办法就是把抛光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粗抛目的是去除磨光损伤层,这一阶段应具有较大的抛光速率,粗抛形成的表层损伤是次要的考虑,不过也应当尽可能小;其次是精抛(或称终抛),其目的是去除粗抛产生的表层损伤,使抛光损伤减到较小。

  铝板拉丝机抛光质量的好坏严重影响试样的组织结构,已逐步引起有关专家的重视。近年来,国内外在铝板拉丝机的性能上作了大量的研究工作,研究出不少新机型、新一代的抛光设备,正由原来的手动操作发展成为各种各样的半自动及全自动铝板拉丝机。

  新创胜铝板拉丝机几十种原厂配件满足不同需要,轻而易举制造出各种精度不同的雪花纹、拉丝纹、波浪纹、哑光面、镜面等,快速修补深度划痕和轻微刮花,快速打磨和抛光;焊缝、水口痕、迹氧化膜、污迹和油漆等,适用於去毛刺、形成圆角,装饰性金属加工,在加工过程中不会形成暗影、过渡地带和装饰面不均匀等,是金属制品生产线的重要设备。

以下是铝板拉丝机的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自动板材拉丝机

产品型号:CS-C360
总功率:10.5KW
砂带电机:7.5KW4
砂带线速度:7.83m/s
砂带规格:1380*600mm
输送电机:RV75  1:501.5KW
输送速度:13m/min
加工范围:5580*300*6000*0.850mm(**)
特点:全自动输送式进料,对产品长度无X限制,适用于各类型板材的表面拉丝及出纹,水磨减少砂带的磨损,防止板材因热变形、烧伤。严格的动平衡处理杜绝震纹阴阳面的出现。四柱升降以改善工作台不平整的弊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