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拉伸设备 铝型材弯圆机 普通会员

铝型材弯圆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信达设备 规格:YH200-CNC 产地:济南

济南信达是一家专业生产铝型材数控滚弯机的企业,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以来钻研拉弯技术,得到各地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拥有各类型弯弧加工设备数十台,机器设备、先进,由专业人员操作,加工工艺在同行业中处于水平。本场配有专业机加工车间,对各种型材制作特定模具加工,保证客户加工尺寸及型材表面完好。信达:“以诚取信”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和的产品。
     信达引进国内外先进数控技术及液压控制技术,一改过去市场上对于断桥铝型材的有损加工,做到无损无伤痕。型材与扣条一体加工,让您的门窗质量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信达机械加工各种喷涂、电泳、电镀、拉丝等经过表面处理的型材可以直接弯曲,不会出现普通压弯一样产生的波浪、折线和划痕,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我们以的产品回报客户,我们以诚信的原则为客户服务,共创双赢,达到价值的大化。
     济南信达铝型材数控弯曲机欢迎各新老客户前来参观指导购买设备。
详情垂询15668493554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娄小龙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7351773
  • 电话: 0531-87351773
  • 手机: 15668493554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长清区经十西路平安集团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