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电加热、气加热铝合金炉 普通会员

电加热、气加热铝合金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规格:123 材质:123 产地:浙江长兴

 

铝合金热处理炉 铝合金炉

铝合金铸件得热处理就是选用某一热处理规范,控制加热速度升到某一相应温度下保温时间以得速度冷却,改变其合金的组织,其主要目的是提高合金的力学性能,增强耐腐蚀性能,改善加工型能,获得尺寸的稳定性。

铝合金铸件热处理一般分为二个阶段,固溶处理(淬火)加时效。

固溶处理:是指将铝合金铸件加热到的温度恒温保持一段时间,使过剩相充分溶解到固溶体中后快速冷却,以得到过饱和固溶体,提高力学性能,增强耐腐蚀性能的热处理工艺。

时效处理:时效是铝合金铸件经过固溶处理后完成T6工艺的热处理。时效处理是采用较高的时效温度和较长的保温时间,获得的硬度和抗拉强度,达到尺寸的稳定性。

 众所周知,对于含碳量较高的钢,经淬火后立即获得很高的硬度,而塑性则很低。然而对铝合金并不然,铝合金刚淬火后,强度与硬度并不立即升高,至于塑性非但没有下降,反而有所上升。

但这种淬火后的合金,放置一段时间(如4~6昼夜后),强度和硬度会提高,而塑性则明显降低。淬火后铝合金的强度、硬度随时间增长而提高的现象,称为时效。

时效可以在常温下发生,称自然时效,也可以在高于室温的某一温度范围(如100~200℃)内发生,称人工时效。铝合金经过固溶(淬火)处理再加上人工时效,这就是人们统称的T6热处理工艺。
铝合金时效炉,续式连铝棒加热炉,铝合金淬火炉,铝合金热处理炉, 

可按您的要求量身制作。

                                 

                                      电话:0572-6559501                                

                                      手机;15257262118(微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章宝和 先生
  • 职位: 副总经理
  • 电话: 0572-6559501
  • 手机: 15257262118
  • 址: 浙江省 湖州市 浙江省长兴县林城镇工业集中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