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高压静电除雾器 普通会员

高压静电除雾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工厂高压废气处理,广东天骐环保湿式高压静电除烟除雾器是新型用于工厂除烟雾除尘净化处理的废气处理设备,能有效处理各种类别的废气净化除雾,针对三酸废气、含硫含尘废气的除雾处理效果显著,具有的净化除烟除雾性能,结合喷淋塔使用,净化效率强、低烟废气处理电除雾设备雾排放、达标排放主要产品有:三酸湿式静电除雾器、化工湿式静电除雾器、环保酸雾静电除雾设备、湿式高压静电除烟设备天骐环保高压静电除雾除尘设备采用不锈钢304或316L制作而成,可根据各工业处理废气量和风量定制可广泛用于:工厂三酸无烟净化工程、铝氧化酸雾静电除雾、酸洗、电镀、铝型材、氧化表面处理、阳极氧化黄烟处理、三酸、电解、冶金、化工、机械制造等生产过程中排放的废气、淬火废气处理设备价格酸性碱性废气的净化除雾除尘处理。

 

天骐湿式高压静电除雾器——产品特点

 

一、导电性能好:使用寿命长,保证电极正常的情况下可长期运行。

二、耐腐蚀性强:不锈钢能耐各种稀酸、碱、盐介质的腐蚀。

三、可靠性能高:性高、运行低费用、低能耗、低噪音,不需要专人管理。

四、除雾效率高:自动去除气体悬浮颗粒,对烟尘、烟雾适用范围广泛,对低温、

五、湿饱和气体尘、雾可进行有效处理,除雾效率可高达98%以上。


酸雾废气处理的工艺流程:

吸风罩→喷淋塔→玻璃钢风机→排放。排放后还有白烟烟雾存在,那这个时候怎么办呢?如何才能解决处理中产生的白烟白雾?那么有以下解决方法:

 

1、在原有的处理工艺作改整,先把酸雾废气用网格回收器处理一次,降低其浓度再进入喷淋塔。这个方法一般效果稍微好些,并没有能达到无烟排放的效果。

2、在原用酸操作中加入无烟剂,减少酸雾废气的产生,但只是减少并不能无烟排放。

3、在喷淋塔处理后加高压静电除雾器进行无烟雾处理,加强烟雾净化,达到目测无烟标准。


售后服务保障

凡购买天骐产品均可享受一年免费保修,终身维护,免费为您培训维护员工。

售前服务: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解答客户的疑问,按客户要求进行选型及方案设计;

售中服务:协助客户对产品进行安装,和客户共同解决各个环节中的状况;

售后服务:指导和协助客户对产品进行维护保养及维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罗坚栋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757-22895396
  • 电话: 0757-27790646
  • 手机: 13928217998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杏坛科技开发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