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涂层设备 超声波金属焊头 必能信超声波焊头 普通会员

超声波金属焊头 必能信超声波焊头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金属焊接中的线性焊接和扭力焊接 PowerWheel®

.



利用超声波焊接金属时,通常达不到规定内的焊接熔点。

  焊接过程本身是非常快速的,一般在几毫秒或者一秒以内发生,因此相对其它焊接来说工件的焊接只需要很小的一个受热。
  在该焊接领域,这有很大的技术优势,它可有效地防止在焊接过程中不破坏两个工件易脆的结晶区域,然后在过渡到固体材料上。
  高的焊接强度是通过分散工件上的原子层而达到的。超声金属焊接的焊接原理与分子扩散焊接相类似。这一般被用在于镀膜、涂层或非涂层和有色金属上。

应用范围
超声波金属焊接用途广泛,无论是连接金属线、焊接金属线束、再到汽车工业和电子工业中的连接,或者是一些特殊应用,例如搪瓷电线、箔和薄金属板等。详细的例子请在应用实例中了解。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军平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55-23108853
  • 电话: 0755-23108380
  • 手机: 13760374951
  • 址: 广东省 深圳市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楼岗大道30号东亿达工业园3栋2楼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