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非接触式电磁激振器 普通会员

非接触式电磁激振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TB 规格:DJ 材质:t
产地:宝应宝飞振动仪器厂

非接触式电磁激振器系列        

非接触式电磁激振器

    JZF-1DJ—20系列激振器,主要用于机床旋转式机械结构的动态特性试验,分析振型,刚度, 阻尼及固有频率。与DJ型测力表配套,可直接测出动态激振力的大小。

(1) JZF-1型电磁激振器

技术参数

1、               大激振力:100g500Hz输入电流小于500mA

2、               工作频率范围:5—8000Hz

3、               激振力示值误差:小于±5%500Hz

外形尺寸有二种;

1:Ф34×51(常用)
2:Ф28×46

(2)DJ-20型电磁激振器

激振器是研究机床结构动态性能的重要仪器之一。本厂生产的DJ型系列电磁激振器与电动式激振器、电液式激振器比较,在结构性能方面有以下几个特点:

(1)                    与被激物体间为非接触式,可用于研究旋转或平面运动的结构动态特性。

(2)                    单位力体积比电动式小,激振力比电动式大,没有附加质量的影响。

(3)                    频率范围比电液式激振器宽,工作频率为20-2000Hz,能满足一般大、中、小型机床试验之用。

技术参数

4、               大激振力:20Kgf500Hz功率放大器输入电流小于2A

5、               工作频率范围:20—800Hz

6、               激振力示值误差:小于±5%500Hz

7、               激振器与被激构件间隙:0.5±0.01(mm)

8、               激振力波形失真度:小于5%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葛学仁 先生
  • 职位: 厂 长
  • 真: 0514-88223137
  • 电话: 0514-88223137
  • 手机: 13952500168
  • 址: 江苏省 扬州市 江苏省宝应县城南工业园兴园一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