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燃烧控制系统 悬臂品牌 悬臂品牌 普通会员

悬臂品牌 悬臂品牌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欢迎来电咨询或询价:

   联系人:路先生(13795200786

    电话 :021-69015916802

    商务QQ :(2652360306)

辛机悬臂箱,悬臂箱又名:吊臂控制箱、悬吊式配电箱、吊臂式配电箱、吊臂箱、悬臂箱、悬挂控制箱、悬臂系统、吊臂系统、机床旋臂、机床吊臂箱、悬吊臂、机床吊臂、机床操作箱、悬吊臂连接件;

CP210/CP140系列悬臂箱由阳极氧化铝型材和铝压铸角部件拼接而成。简洁外观设计,结构稳固。表面阳极氧化的铝型材更易于擦拭,始终 保持箱体光亮如新。

悬臂箱广泛应用在数控机床,装配线及设备上各类人机界面和附件的安装,配合悬臂或支撑系统,完全能符合实际操作的要求,箱体尺寸完全按照需求定制;

悬臂箱系统在实际运用选型中,箱体的净深度有两种可选择;一种为140(净深度),实际箱体整体深度155,标准不配两边把手;另外一种为210(净深度),实际箱体整体深度为225,标准配把手;悬臂箱箱体的宽度和高度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在实际运用中,客户方应考虑悬臂系统接头的承重问题,承重的范围和悬臂控制箱的连接管有很大关系,其着力点主要在与设备或者控制柜连接的顶座上,故连接管的长度越长,悬臂系统的承重会降低,建议连接管的横向长度不用超过1200

悬臂箱特点:

1阳极氧化铝管具有很长的使用寿命及优良的性
2:光滑的连接系统表面平整,接合处无缝隙,容易清洁
3:采用紧固螺丝连接
4:方形连接管与狭窄的连接面连接
5:标准连接件被缩小,可适用于狭窄操作箱或角连接器
6IP65防护等级
7:完全重新设计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使操作更为舒适
8:与操作箱连接
9悬臂箱箱体顶部无需额外的螺栓孔
10:单人即可完成整个系统的安装
11:可以通过紧固螺钉能调整系统的高度
12:不需要分解整个系统既能对系统高度进行调整
13:电缆穿线孔均位于系统转角处
14:连接管的长度可按照客户需要裁切
15:不同的连接管长度能适应各种安装需要
16悬臂箱所有旋转连接器的旋转扭力均可通过调节手柄进行调节


的规格设计使得铝制机床悬臂箱箱体具有极其优异的散热功能并具备IP65标准的防护特性。这样就可以再大多数情况下不再需要其他的冷却设备,为提供散热的效果也可以再悬臂控制箱内部安装直流风机;机床悬臂箱箱体内部预留有安装槽,只需要用弹簧螺母就能方便的进行组件的安装,而无需进行额外的加工。悬臂系统接口处预留有穿线孔。 机床悬臂箱系列尤其适合安装人机界面及控制单元。该系列产品的宽度和高度可以在600*600的范围内由用户自行定义。140,210深度的铝型材可以组合成不同深度的箱体;  操作箱后面板可以采用完全固定的背板,也可以通过锁及铰链的安装使后面板成为开门的形式; 前面板安装非常方便快捷,不需要再进行其它加工。机床悬臂箱不论从内部还是外部都能简便的进行安装。

产品介绍:
CP210/CP140系列悬臂控制箱由阳极氧化铝型材和铝压铸角部件拼接而成。简洁外观设计,结构稳固。表面阳极氧化的铝型材更易于擦拭,始终保持箱体光亮如新。

悬臂控制箱广泛应用在数控机床,装配线及设备上各类人机界面和附件的安装,配合悬臂或支撑系统,完全能符合实际操作的要求,箱体尺寸完全按照需求定制。

材料:
铝型材和把手:铝合金6063
角部件:压铸铝合金102
把手固定件:PA玻纤增加

有效安装深度:
CP210210mm; CP140140mm

定制大尺寸:
前面板宽度<700mm; 前面板高度<800mm
防护等级:
后开门:IP54; 螺钉固定后面板:IP65
颜色:
铝型材和把手:阳极氧化铝本色
角部件:岩石灰,近似RAL7012
后门(后面板):3mm铝板拉丝阳极氧化铝本色
把手固定件:银色
也可提供机箱喷涂:RAL7035RAL7032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路先生 先生
  • 电话: 021-69015916
  • 真: 021-69015902
  • 手机: 13795200786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区张掖路33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