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氧化铝设备 大型布袋除尘器铸造厂环保除尘器 普通会员

大型布袋除尘器铸造厂环保除尘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青岛贝诺磁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脉冲布袋除尘器,有效克服了铸造厂烟尘浓度高、易燃爆、易堵塞、带静电等几大难题,以“稳定可靠、节能低耗、环保”等三大优点,大大满足了生产规模扩大、以及铸造厂改造,对生产设备要求较高的企业使用。净化率可高达99.9%。模块式组合设计体现了排列和容量的灵活性,外形设计美观大方。

该系统采用上进风、下出风的顺流式除尘方式,大大降低了设备阻力、功率耗能,并且增强了除尘效果,比其他相同过滤面积的除尘器长期使用耗能减少12%以上。含尘气体从除尘器顶部进入除尘器,含尘气体分布均匀,提高了布袋的使用寿命。

粉尘排放浓度达到国家环保标准,排放浓度≤30mg/m3,优于GB-1996《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的要求≤80mg/m3。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宋琨 女士
  • 电话: 0532-85205888
  • 真: 0532-85202288
  • 手机: 15753233203
  • 地址: 山东省 青岛市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胶西第二工业园贝诺路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