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压花设备 金属屋面板kinzip平锁扣直立双锁边 普通会员

金属屋面板kinzip平锁扣直立双锁边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Kinzip平锁扣可月产10万张。改变了传统现场加工,手工制作速度慢、尺寸不标准的窘境2

 

平锁扣板系统不仅仅用于修复具有历史价值的传统建筑,在现代建筑也成为了一种主要的建筑语言。建筑大师Frank.O.Gehry 福兰克.欧.盖里就在其的“欧洲能Energy Forum Europe”,“古根海姆博物馆 Guggenheim Bilboard Museum”中采用大面积的大尺寸平锁扣金属钛锌板和金属纯钛板,树立了新的建筑经典。

方形、菱形的平锁扣系统板块具有向前折的上边和向后折的下边,折边由人工或特定的今天,机械进行加工,大尺寸的矩形板块通常采用到600毫米的宽度,长度则可达到3000毫米。

安装固定:平锁扣板块的内折下边勾住 下部固定的板块的前向折边,上部折边则通过平金属扣件固定在檩条或满铺的基层上。

具体的单位扣件数则依据建筑规范的风压值、板块大小、厚度、基层状况等相应设计决定。比较成功采用的基层体系有循环通风的檩条基层、满铺的木质、复合板基层,其他诸如混凝土板、钢板基层等均根据相应国家的建筑规范和气候条件设计采用。对于排水坡度小于60度的屋面建议采用满铺的基层结构以降低降雨噪音;对于容易产生撞击或儿童玩耍的区域也建议将墙面基层采用满铺,其他情况则可根据设计采用檩条的方式作为基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春梅 先生
  • 手机: 13616555977
  • 地址: 浙江省 杭州市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