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超声波清洗机冷水机 普通会员

超声波清洗机冷水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超声波清洗机冷水机:水冷式冷水机,水冷箱式冷水机,水冷开放式冷水机,风冷式冷水机,风冷式箱式冷水机,低温冷水机,螺杆式冷冻机,工业低温冷冻机,冷水机是一种是由制冷系统,水路系统,电气系统三大组成部分,核心为制冷系统,制冷系统是由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膨胀阀所组成的制冷设备。风冷箱体式冷水机是因为其冷凝器(散热器)为翅片式,通过一个或者多个外转子风机与环境进行散热的冷水机。

     超声波清洗机冷水机:风冷式核心优势:自带制冷系统,水泵,水箱,控制系统,到达客户现场客户可以自行安装,在水源匮乏和冷却水源不方便地区使用。

     超声波清洗机冷水机:风冷式冷水机组为一体机 广泛应用于塑胶模具定型、电子设备、化工反应、 焊接设备、 生命科学,表面处理、超声波清洗、材料加工、真空镀膜行业等行业。能控制现代化工业所产生的热量,提高生产效力,保证生产质量。品种类型多。

     超声波清洗机冷水机:1.温控控制系统采用微电脑版控制器,界面简便大方,操作直观简便,各类运行指示工况一目了然2.核心部件压缩机采用丹麦DANFOSS日本、Sanyo Daikin 、美国Copeland等国际品牌,是机组运行可靠保证。3核心制冷配件采用国际品牌部件丹麦Danfoss 、美国Emersonguo及国内供应商。4管路连接系统可根据客户那边要求来配置、镀锌管、 塑胶管、不锈钢等材质

5流体设备采用国内牌,如:台湾源立、 杭州南方、杭州新界或者根据工艺需要需用进口品牌水泵或者特殊订做。6电器采用韩国 LS 法国Schneider  Siemens等国际电器元件无需机房施。7自带冷却系统、冷却水泵、冷冻水泵、水箱,移动方便,开机即可使用。适合水源匮乏地区和移动场合。

     超声波清洗机冷水机:

水冷式冷水机在制冷量上要比风冷式冷水机高,冷水机组体积小,比起风冷式冷水机不足之处是水冷式冷水机需要配套冷却水塔,这样相比下来,总体的占地面积也就与风冷式冷水机不相上下了,安装方面还多了冷却管道,风冷式冷水机制冷量小,安装方便,日常维护也方便,总体来说不管是水冷式冷水机还是风冷式冷水机它们各有各的优势,各有各的弊端。

       水冷式冷水机配套发酵罐冷水机,它不比普通的工业冷水机,普通的工业冷水机框架为喷塑铁架,而发酵罐冷水机则是304不锈钢框架,因为发酵罐基本是为食品行业服务,如乳品发酵罐冷水机,食品发酵罐冷水机,佐料发酵罐冷水机等等,尤其是换热器(冷水机的蒸发器)是316L不锈钢换热器,确保无污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雄汇 先生
  • 电话: 0512-65534529
  • 真: 0512-66530829
  • 手机: 18896624298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苏州市吴中区临湖镇联东路7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