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加工断桥铝设备一共哪些 普通会员

加工断桥铝设备一共哪些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地:ycjx123989

加工断桥铝设备一共哪些

 联系人:王兰平    手机:13181714562(同微信号)   QQ:2164392224    

     这主要根据你的工程量来定,一般分为三类:首先是做普通零活业务,做一点代理加工。这类客户主要会用到以下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铝型材双头切割锯床(06锯)、单头液压组角机、小型端面铣床、气动冲床(或者单轴仿形铣床),这几件设备大概需要三万多,具体还要根据您自己设备选择情况,大家要认准济南越辰门窗设备。

第二类客户主要接一些工程订单,但是量不大,每年三四万平左右。这样的客户我们一般推荐一下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铝合金型材双头精密切割锯床(或者数显锯)、单头液压组角机(可选2-3台)、大型端面铣床、重型全自动角码切割锯床、气动冲床(或者锁孔槽加工机),这几件设备大概需要十万左右。这主要由于双头切割锯的选择和组角机数量的多少导致,大家要认准济南越辰门窗设备。

第三类客户就是做一些大型工程项目的了,包括幕墙、断桥铝门窗工程,在这里我只提出这些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的种类,至于数量您需要根据自己的产量而定。包括铝型材数控精密切割锯、双头组角机、单头组角机、数控角码切割锯、重型中挺端面铣床、液压冲床、锁孔槽加工机,这一套设备大概在15万左右,也是需要后根据设备而定。

在使用断桥铝门窗设备对门窗进行加工时,为了操作人员的人生等问题,我们需要对下料、切割等技术有严格的技术操作规程要求,下面断桥铝门窗设备厂家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料、切割技术操作规程: 1、在工作中断桥铝门窗设备若发现机器有异响,应及时停机,并通知维修人员检查处理.出现这种情况,请勿慌乱,可能是设备有铝料进入。

2、在上料和取料的时候,注意旁边是否有人、有物,以免刮碰.在使用断桥铝门窗设备中的切割锯时,当下料时,保持防护罩的下落。

3、操作人员持上岗证工作,并正确穿戴劳动保护用品,长发包进工作帽内.

4、未经允许不得随意拆卸防护罩,严禁在机器运转中打扫机器卫生.

5、开机前应检查断桥铝门窗设备各部件是否,润滑是否良好,查看断桥铝门窗设备周围有无杂物,工作现场是否有人,检查完毕,确保正常时方能开机.

6、工作结束后,搞好机器和地面卫生,检查电源总开关是否关闭.

7、检查按钮是否正常、完好,启动时细听断桥铝门窗设备电动机有无异常声音,发现问题立即停机,找维修人员检查处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兰平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4283796
  • 电话: 0531-84283796
  • 手机: 13181714562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菏泽巨野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