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常温涤纶针刺毡收尘袋 普通会员

常温涤纶针刺毡收尘袋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明辉 规格:各种规格 材质:涤纶
产地:江苏

常温涤纶针刺毡收尘袋品牌数明辉滤袋性价比高。盐城市明辉滤袋有限公司位列常温涤纶针刺毡收尘袋品牌,质量好、服务好。
涤纶针刺过滤毡
涤纶学名为聚酯。聚酯是布袋除尘器中的主力滤料,通常PET就称为聚酯。聚脂纤维强度高,弹性回复性能良好,强度为3.52-5.28CN/dtex,断裂伸长30%-40%,织物尺寸稳定、强度高、伸长大,弹性回复性能好,因此,涤纶织物耐磨性能好。涤纶针刺毡的克重350-800g/m2,孔隙度高,除尘效率99%~99.9%,后处理有压光、烧毛、热定型、浸渍烘干、涂层等。具有尺寸稳定、易清灰、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建材及机械等行业。
克 重:500g/㎡
材 质:导电纤维/涤纶基布
厚 度:1.7mm
透 气 量:14m3/㎡.min
经向拉力:>1000N/5×20cm
纬向拉力:>1200N/5×20cm
经向伸长:<25%
纬向伸长:<45%
使用温度:<130℃、短时150℃
后 处 理:压光
www.mhfilter.com 性价比高的常温涤纶针刺毡收尘袋品牌盐城市明辉滤袋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明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515-89794760
  • 电话: 0515-15189358580
  • 手机: 15189358580
  • 址: 江苏省 盐城市 江苏省阜宁经济开发区花园居委会一组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