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型材断面测量仪 普通会员

型材断面测量仪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上海翌彩实业 产地:上海市

Promex EXPERT FAST 是一款针对型材断面较大的工业铝型材、汽车零部件等,对断面精度要求高的型材测量设备,设备可直接设置在挤压现场进行快速测量,对工作环境没有特殊要求,测量精度正负0.01mm,满足设计公差范围在正负0.1mm型材快速测量。广泛用于高铁型材、航天航空。

1,    测量取样简单,样品只需抛光去毛刺就可测量,通过远心测量技术型材可以水平摆放,样品切割较好的90度,样品切斜也可以测量。

2,    测量快速,从取样到得出测量结果只需几秒,设备能快速识别误差,生产部门能快速反应做出调整,及时得到合格产品。

3,    测量精度高,我们的设备采用技术高的光学镜头(德国蔡司),测量系统采用好的promex软件和技术标准,可以连续稳定的测量。

4,    操作简单,设备操作简单无需高的测量技术人员,现场工人只需稍加培训即可操作,降低因人员测量水平的高低和情绪变化等因素导致的测量误差。

5,     依据精度测定标准“Measurement System Capability Study DIN EN ISO 10012 / VDA 6.1(capability indices Cg and Cgk)”(标定方法来自于要求相当严格的汽车行业),设备带有第三方机构认可的精度标定;

6,     出厂检验:按"MeasurementSystem Capability" Reference Manual《汽车行业测量系统能力分析手册》内规定的Type-1 study : Cg / Cgk –Study标定。按欧盟设备标准EG-Guidline for machines(89/392/EWG)制造

7,     全部测量数据有标准输出接口,方便其他程序调用和软件二次开发,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数据上传。(其他公司设备的输出接口需额外购买)

8,    德国ASCONA测量软件,是一套针对挤压型材特别开放的好软件,经过30多年的不断升级换代,已经得到47个国家,550家客户的认可(国内有50多家客户)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林经理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7746796
  • 电话: 021-57748020
  • 手机: 13301766939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松江区莘砖公路650号B栋1103室漕河泾高新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