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AB80190-100-01.R 11

AB80190-100-01.R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仲鑫达以“ 诚信、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开发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服务、以大限度追求客户满意、并不断开拓新领域业务。

公司经销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控机械 冶金、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化工、造纸印刷、纺织印染、机械、电子制造、汽车制造,塑胶机械、电力、水利、水处理/环保、市政工程、锅炉供暖、能源、输配电

《销售态度》:诚信服务、及时到位!

《销售宗旨》: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产品质量》:原装正品,全新原装!

《产品优势》:销售 薄利多销 信誉好 口碑好 

仲鑫达优势更在于我们不仅仅能够提供产品,而且能够与直接用户,系统集成商,建立紧密的联系并提供备品备件解决方案以增强客户在其各自市场中的竞争力。

我们在电气自动化停产备品备件分销领域处于地位。

仲鑫达的目标是成为业界的“La Référence”(“典范”)

厦门仲鑫达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纯电子商务模式运营、缩减中间环节、为客户时间提供的产品及满意的服务、为您的生产以及采购工作提供‘ 快捷 方便’公司拥有的物流供应系统、现已与众多国外品牌生产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仲鑫达倡导“勤奋、求实、开拓、发展”的企业,在企业内部构建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企业文化和人才环境。

日常维护

  PLC的日常维护和保养比较简单,主要是更换保险丝和锂电池基本没有其它易损元器件。由于存放用户程序的随机存储器(RAM)、计数器和具有保持功能的辅助继电器等均用锂电池保护,锂电池的寿命大约为5年,当锂电池的电压逐渐降低到程度时,PLC基本单元上电池电压跌落到指示灯亮,提示用户注意有锂电池所支持的程序还可保留一周左右,更换电池,这是日常维护的主要内容。

  调换锂电池的步骤为:

  ■在拆装前,应先让PLC通电15秒以上(这样可使作为存储器备用电源的电容器充电,在锂电池断开后,该电容可对PLC做短暂供电,以保护RAM 中的信息不丢失);

  ■断开PLC的交流电源;

  ■打开基本单元的电池盖板;

  ■取下旧电池,装上新电池;

  ■盖上电池盖板。

  注意更换电池时间要尽量短,一般不允许超过3分钟。如果时间过长,RAM中的程序将消失。

  此外,应注意更换保险丝时要采用指定型号的产品。

  I/O模块的更换

  若需替换一个模块,用户应确认被安装的模块是同类型。有些I/O系统允许带电更换模块,而有些则需切断电源。若替换后可解决问题,但在一相对较短时间后又发生故障,那么用户应检查能产生电压的感性负载,也许需要从外部抑制其电流尖峰。如果保险丝在更换后易被烧断,则有可能是模块的输出电流超限,或输出设备被短路。

  PLC的故障诊断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是保证PLC控制系统正常、可靠运行的关键。本文对常用的故障诊断方法进行了探讨。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应充分考虑到对PLC的各种不利因素,定期进行检查和日常维护,以保证PLC控制系统、可靠地运行。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经理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92-5165561
  • 电话: 0592-5085207
  • 手机: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厦门市 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388号国贸大厦32D单元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