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环保圆管抛光机 普通会员

环保圆管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环保圆管抛光机,专Y业针对圆管表面粗皮打磨、精拉丝、精抛光处理。5组磨头流水线式全自动抛光作业,前面3组磨头分粗、中、细开粗皮,第4-5组磨头过麻轮精抛光,圆管从进料端到出料端即可打磨、抛光一次完成,效率高,操作简单。抛光磨头可任意更换以及任意组合抛光耗材,更换十分方便。全密封环保罩设计可防止抛光灰尘外泄,抛光磨头后面留有抽风口,可直接装风机或吸尘器,方便、环保。可抛光圆管直径5-80mm,长度不限。可装千页轮、尼龙轮、飞翼轮、麻轮、布轮等抛光耗材。
圆管抛光机是我公司zui的标准机型之一,长期有现货,可现场看设备,试机、打样。更多详情请致电 李经理13790521809,真诚期待与您合作,为您解决更多关于金属表面的问题。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