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PLC4槽框架,[1771-A1B] 11

PLC4槽框架,[1771-A1B]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仲鑫达以“ 诚信、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开发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服务、以大限度追求客户满意、并不断开拓新领域业务。

公司经销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控机械 冶金、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化工、造纸印刷、纺织印染、机械、电子制造、汽车制造,塑胶机械、电力、水利、水处理/环保、市政工程、锅炉供暖、能源、输配电

《销售态度》:诚信服务、及时到位!

《销售宗旨》: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产品质量》:原装正品,全新原装!

《产品优势》:销售 薄利多销 信誉好 口碑好 

仲鑫达优势更在于我们不仅仅能够提供产品,而且能够与直接用户,系统集成商,建立紧密的联系并提供备品备件解决方案以增强客户在其各自市场中的竞争力。

我们在电气自动化停产备品备件分销领域处于地位。

仲鑫达的目标是成为业界的“La Référence”(“典范”)

厦门仲鑫达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纯电子商务模式运营、缩减中间环节、为客户时间提供的产品及满意的服务、为您的生产以及采购工作提供‘ 快捷 方便’公司拥有的物流供应系统、现已与众多国外品牌生产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仲鑫达倡导“勤奋、求实、开拓、发展”的企业,在企业内部构建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企业文化和人才环境。

 I/O模块 

   

  PLC与电气回路的接口,是通过输入输出部分(I/O)完成的。I/O模块集成了PLCI/O电路,其输入暂存器反映输入信号状态,输出点反映输出锁存器状态。输入模块将电信号变换成数字信号进入PLC系统,输出模块相反。I/O分为开关量输入(DI),开关量输出(DO),模拟量输入(AI),模拟量输出(AO)等模块。 

   

  常用的I/O分类如下: 

   

  开关量:按电压水平分,有220VAC110VAC24VDC,按隔离方式分,有继电器隔离和晶体管隔离。 

 

  模拟量:按信号类型分,有电流型(4-20mA,0-20mA)、电压型(0-10V,0-5V,-10-10V)等,按精度分,有12bit,14bit,16bit等。 

   

  除了上述通用IO外,还有特殊IO模块,如热电阻、热电偶、脉冲等模块。 

   

  按I/O点数确定模块规格及数量,I/O模块可多可少,但其大数受CPU所能管理的基本配置的能力,即受大的底板或机架槽数限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经理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92-5165561
  • 电话: 0592-5085207
  • 手机: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厦门市 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388号国贸大厦32D单元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