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氧化铝设备 熟石灰自动拆垛机、卸垛机器人供应 普通会员

熟石灰自动拆垛机、卸垛机器人供应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山东博新工业科有限公司生产的熟石灰自动拆垛机替代了以往的人工手搬肩扛的搬运劳动,而且效率也比人工高,这样将大大解放生产力。

    熟石灰自动拆垛机的使用,省去了人工搬运的过程,为企业节省了劳动力成本,提高了企业整体的生产效率。

    那熟石灰自动拆垛机有什么特点呢?

1:熟石灰自动拆垛机的应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像是化工、饲料、食品、建材、肥料、涂料、橡塑、染整、水泥、矿业等行业都能够应用到熟石灰自动拆垛机;

2:腰式机座结构,使机器人站立更加稳固平稳,便于旋转、移动;

3:关节式结构的巧妙设计;

4:驱动电机、减速传动结构全部下置,使得手臂运动轻巧,机械惯量小,便于快速加减速,快速运动:;

5:圆柱坐标系,卸垛区域明确,更适合卸垛作业;

6: 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非标定制;

7: 结构简单,零部件少,所以运行过程稳定,故障率低;

8: 占地面积少,不会影响用户厂房的生产线布置。

9: 熟石灰自动拆垛机操作简单,当拆垛的层数、产品的外形尺寸等发生变化时,在触摸屏上进行设置修改就可以,简单方便,不会对工厂的正常生产造成影响。

    山东博新工业科技有限公司除了生产熟石灰自动拆垛机之外,还生产管链输送机、自动拆包机、吨袋拆包机、自动包装机、吨袋包装机以及自动码垛机、包装码垛生产线、自动装车机、自动卸车机等设备。

    熟石灰自动拆垛机可以和自动拆包机进行配套,实现全自动拆垛拆包投料一条线,它也可以和自动装车机进行配套使用,大大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并且提高了货物的装车速度。

    (注:设备图片仅供参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金晓艳 女士
  • 电话: 0536-2260088
  • 真: 0536-传真号码
  • 手机: 15345368152
  • 地址: 山东省 潍坊市 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新安街道泰山西街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