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水磨平面拉丝机 普通会员

水磨平面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水磨平面拉丝机,一组砂带+一组尼龙轮,砂带与尼龙轮结合,先打粗磨精皮,再精拉丝,拉丝品质更H好。全自动输送式进料,送料速度0-13米/分,方管从进料端到出料端即已拉丝完毕,效率非常高,操作简单,品质很稳定。可干磨水磨两用,适用于不锈钢、铜、铁、铝等任意金属平面产品表面拉丝、抛光处理。
机器结构:第1组磨头为砂带装置,可装砂带、尼龙带等耗材。砂带规格2100*150mm。砂带的切削力强,能有效祛除方管表面的粗皮、污渍、刮痕、披锋等。第2组磨头为尼龙轮。方管在经过第1组砂带打磨后,表面比较粗糙、刮手而且没有亮度,在经过第2组尼龙轮的粗拉丝后,表面变得光滑细腻,还带有一点的亮度,直接提升产品表面的质感。
更多详情欢迎致电我(李经理13790521809),鄙人在抛光、拉丝机行业已从事12年,可以根据您产品的需求选制合适的设备,诚挚的期待与您的合作,谢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