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空压机报警改水冷苏州闭式冷却塔 普通会员

空压机报警改水冷苏州闭式冷却塔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咨询电话13671770946

空压机报警改水冷苏州闭式冷却塔

闭式冷却塔简介:

闭式冷却塔(也叫蒸发式空冷器或密闭式冷却塔)是将管式换热器置于塔内,通过流通的空气、喷淋水与循环水的热交换保证降温效果。由于是闭式循环,其能够保证水质不受污染,很好的保护了主设备的运行,提高了使用寿命。外界气温较低时,可以停掉喷淋水系统,起到节水效果。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实施和水资源的日益匮乏,近几年密闭式冷却塔在钢铁冶金、电力电子、机械加工、空调系统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闭式冷却塔类型:

 闭式冷却塔可分为逆流式闭式冷却塔和横流式闭式冷却塔。

 外壳材质可分为镀锌钢板、镀铝锌板、不锈钢、玻璃钢等材质。换热器材质可分为铜管、不锈钢、碳钢和铜镍合金等材质。

闭式冷却塔工作原理:

 内部循环:循环水经过热源换热升温后进入表冷器,通过表冷器将热量送入到外界,冷却后的循环水再由喷淋泵送往热源。

外部循环:喷淋水由水槽送至喷淋系统,喷淋水先进过填料进行热交换使喷淋水温度降低,进过降温的喷淋水再与表冷器进行换热,热量由风机从顶部排出,冷却后的喷淋水落至水槽后再次进行循环。

闭式冷却塔优势:

1,更稳定:闭式冷却塔通常使用纯净水或软化水,不会对用户的设备和管道造成结垢和堵塞,长期使用也不会影响冷却效果。

2,更节能,闭式冷却塔可以根据冷却水的温度来自动控制风机的启动数量,也可以根据冷却水温度来控制喷淋水泵的启停,更加有效科学地达到节约能源的作用。

3,更环保:闭式冷却塔通过全封闭管路循环,不会造成水的污染和浪费,外部循环的喷淋水相对蒸发量比普通水塔要少很多,可持续使用,达到大限度的保护环境。更加节水,每年可为用户节省上万元费用。

4,寿命更长:我司生产的闭式冷却塔采用的金属材料,具有的防腐、防锈功能,可连续使用10年以上,保养和维护成本更低,为用记节省更多。

闭式冷却塔产品特点:

1,填料秘表冷器分开,适用于冷却温度较高(70℃~80℃)或冷却水温差较大(60℃~65℃)的工况环境。

2,我司可根据客户需要对表冷器进行防冻、防腐设计,可选择不锈钢、铜、镀锌碳钢三种材质,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3,产品使用的镀铝锌板或不锈钢原材料,并采用回型折边法,模块化组装;产品坚固、维护保养更加方便。

4,风机采用三防铝壳风机,并带有温度报警装置;采用合资品牌的循环水泵,静音,稳定、节能。

5,辅机:可根据需要选配带水箱的内部循环水系统,水箱采用全不锈设计;也可采用流量控制方法使用全封闭系统。

6,控制:每台风机单独控制,带有过载保护、相位保护、过热保护、循环水温度监控、喷淋水位保护等功能,也可根据需要配备智能控制系统、电加热系统、降压启动等功能。

7,产品使用的PVC填料,使喷淋水温度降温效果好,能有效地减少风机的启动频率,进一步降低能耗。

8,产品内部设计有人性化的检修保养,外部配有不锈钢的扶梯,和便捷

空压机报警风冷改水冷改造苏州闭式冷却塔厂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先生 先生
  • 电话: 021-69960550
  • 真: 021-传真号码
  • 手机: 13671770946
  • 地址: 上海市 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恒乐路5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